帕尔马彻底告别蒋立章?中方公司发声:将提出诉讼

雷汉默02-05 1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意甲帕尔马俱乐部曾发布官方声明,宣称由于中国商人蒋立章未能按时向该球会注资,经股东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认定蒋立章已经自动放弃了占该俱乐部30%的原有股份,因此也将正式退出该俱乐部。然而事发后一天,整个事件却又出现了新的波折,蒋立章所属的厚璞集团于2月5日下午发表声明,表示帕尔玛方面的描述与事实不符,将提起诉讼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依照该声明的说法,厚璞集团是因为银行系统受到新型肺炎疫情的影响推迟复工才导致了注资“最终延迟完成”。

相关阅读:未按时注资蒋立章被踢出局 帕尔马彻底告别中资

厚璞集团声明原文如下: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意大利帕尔马俱乐部通过官网与其他媒体向外做出声明表示,将完全收回厚璞集团成员公司Link International所持有的俱乐部股份。

帕尔马方面对收回股份给出的理由是Link International未能在规定的时间期限内完成相应数额的注资。对于帕尔马俱乐部的此份声明厚璞集团现郑重作出如下回应:

众所周知进入2020年以来的这一个月对中国人民来说是一段特殊的时光,是举国之力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整个中国的各行各业各大企业都在经历着不同程度的考验。

厚璞集团在抗击疫情的这一段特殊时期,牢记作为中国企业所肩负的使命。不仅仅是我们的基层员工团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维持着集团的基本运作,我们的创始人及总裁蒋立章先生在百忙之中依旧积极联络各行业合作伙伴共同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厚璞集团位于欧洲及中国的团队从未间断地保持着与帕尔马方面的沟通,也向对方俱乐部及股东阐述了目前中国国内所面临的特殊情况,并附上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外管局的相关公告,并向对方告知了在复工之后尽快完成此次增资的转账。

因此,对于帕尔马俱乐部声明中所描述的情况以及帕尔马俱乐部所作出的决定,厚璞集团在此提出严正抗议!

厚璞集团方面从本次增资计划开始落实以来,从未间断地一直在与帕尔马俱乐部进行沟通。在增资工作的实际进行过程中,由于国内疫情爆发所造成的客观情况影响,原定1月31日复工的银行系统最终推迟到了2月3日才能复工,这也导致了我们的注资最终延迟完成。

熟悉意甲联赛以及帕尔马俱乐部的朋友们一定知道在过去几个赛季中,正是因为蒋立章先生的注资收购以及厚璞集团平台体系的精心运作,才将一个原本濒临退出职业赛场的百年俱乐部重新带回了最高水平的职业赛场。

在意乙征程的关键时刻,球队有一段成绩不佳的赛程。意大利方的团队中对当时俱乐部的主教练人选有许多反对的声音,是厚璞团队通过缜密的分析与结合实际情况的慎重推理,最终坚定地支持球队主教练才让球队在赛季后半程有了显著的提升,成功重返意甲。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是我们来自中国的团队将这个有着百年历史的意大利俱乐部品牌重新塑造!

厚璞集团在与世界其他国家的合作过程中一直满怀诚意,保持谦逊地去学习先进的足球理念与管理经验。在西班牙、葡萄牙,还有南美洲等地,厚璞集团已经开展了多项足球产业的项目合作。

我们代表着中国热爱足球行业的从业者与投资人来到意大利,原本想从意大利足球学习更多先进的理念,也愿意付一些学费,在初入意大利市场我们对于球队的投入可以说是不计回报的。

但在取得这一系列成功之后,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一直在背后对厚璞与帕尔马俱乐部的这一段难得的缘分作出阻挠与干预。

在经历过此前的股权占比问题的争端后,本着求同存异、和谐发展的理念,更是为了当时处于保级阶段的俱乐部能够平稳过渡,厚璞集团作出了诸多的忍让与退步。这一切既是希望能够维护住自身的基本权益,也是希望能够继续我们与帕尔马俱乐部这段维持多年的合作关系。我们珍惜这一段合作关系,也珍惜与帕尔马一路风雨兼程走来的这一段缘分。

但在此次帕尔马俱乐部方面的不实声明发出之后,厚璞集团决定不再沉默,坚决维护属于厚璞集团的权益与尊严!对于帕尔马方面所作出的不实声明与媒体上传播的不实信息,以及此前对方的种种“掠夺”,厚璞集团将立即提起诉讼,坚定地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故厚璞集团今日特发表此份声明。

厚璞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2020年2月5日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