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对拉师傅吹坎通纳:他不痴迷射门是最佳搭档

霍尔顿02-05 2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曼联名宿吉格斯和红魔新星拉什福德近日做客B/R的节目时进行了对谈,吉格斯告诉后辈拉什福德,如果要挑选一人,那“国王”坎通纳会是非常适合他的搭档,因为坎通纳不会因痴迷射门而拒绝为队友送上传球。

拉什福德询问吉格斯,和在进入一线队以前便崇拜已久的资深球员并肩作战是怎样的体验,他尤其想知道吉格斯和坎通纳搭档的感受。对此,吉格斯说道:“坎通纳与众不同,你能看到他的身材,有些人意识不到他究竟有多强壮,他就像标靶人物,可人们很难拦住他。他能够胜任中锋,也可以比中锋拿更多的球。对你来说,他会是梦寐以求的搭档,因为你知道,在做出跑动时,他总能找到你,你无需改变自己的节奏。”

“有些时候在比赛中,你不停地跑位,但就是没人能够找到你。他不一样,一旦他得到球,他并不痴迷于射门——即便他渴望进球——但他也能从助攻中得到相同乐趣,他是非常出色的搭档。”

“还有他的训练方式。在你进入一线队以后,你所仰望的球员训练如此刻苦。看着他们,你才了解他们如何训练以及他们的克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