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韩足协新会徽雷人 太极虎变“病猫”?!

威雷02-05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韩足协公布新会徽,太极虎形象雷人

韩国足协今日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的协会徽章(上图右),同时也将其作为各级国家队的新队徽。韩国足协官方解释: 太极虎的多边形扭曲脸象征足球,而后面的矩形框象征着足球场。相比旧的会徽(上图左),新队徽的设计引来球迷吐槽,有韩国网民甚至觉得自己的审美受到了侮辱。

@牛气冲天:这是太极虎还是太挤虎啊?!

@F庖丁解牛:这是抄袭苏宁易购吧。

@南沐容:比俺们村的龙凤呈祥更难看。

@苏彭报馆:我以为是猫呢。

@磐古大橙子:麻将牌上刻个猫,谁这么有智慧。

@桑桑去哪儿了:这下太极虎变成病猫了。

@上港资讯站:咋长的这么像奥利给!

@月光花朵:这个有点萌,失去了原来的不怒自威。

记者:梅西的信息是给巴托梅乌看的

巴萨球员和管理层之间的对立被搬上台面。在阿比达尔指责有巴萨球员不够努力后,梅西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回击,要求阿比达尔说出具体球员的名字,并称巴萨管理层要负起自己的责任。塞尔电台记者Dani Garrido表示:“梅西的信息不是给阿比达尔的,而是给巴托梅乌。替补席上很多引援是阿比达尔的错,但责任在巴托梅乌。”

@锅帅:巴托梅乌离佛罗伦蒂诺之间差十万个菜真滑!

@独爱Melo:不说别的,如果巴萨没有梅西,离皇马十条街。

@连累我:阿比达尔这番话等于放了个臭屁,屁用没有,还臭了所有人。

@机器蒙和西西公主:巴萨管理层就作吧,真的把梅西作走了,巴萨无论影响力还是竞技能力绝对会一落千丈,这话绝对不是危言耸听!

@Sam_kjTe:内杠实锤了。大家都站好队……这次大熊能不能全身而退不得而知。让我们蹲下来看看接下来能发生什么……

@微微猪婆:梅西,迟迟不谈续约终老巴萨的事,是有道理的!

@Roma0824:卧槽,好像看到了梅西联手C罗的可能了。

@l只鱼:巴萨管理层的水平仅次于中国足协。

鲁梅尼格:瓜帅真考虑过让诺伊尔首发踢中场

接受拜仁官方杂志采访时,鲁梅尼格说道:有次在锁定联赛冠军之后,瓜帅严肃地提出了一个想法,那就是在一场比赛中让诺伊尔在中场位置首发。我只有在付出很大的努力之后,才能阻止佩普这么做,因为这或许会被解读为傲慢。

@米西德语:佩普:我在付出很大的努力之后,才让诺伊尔同意在中场首发,而不是前锋,因为这或许会被解读为傲慢。

@和我去看星辰大海叭_:小新:是你!阻断了我的前锋梦!

@姬羽緋_请叫我三千字君:不要阻止我们小新的前锋梦!!

@凭湖居过客:如果瓜瓜真的走出了这一步……没准今天拜仁就有两个世界级前锋了。

@萨内来拜仁:我说拜仁怎么买努贝尔了。

@帕洛特联赛不首发进球不改名:骚还是瓜秃骚。

@交通组pc167:之前不是说诺伊尔踢中场有德乙的水平?

土媒:卡里乌斯沉迷土耳其夜生活

卡里乌斯效力土超贝西克塔斯,据土耳其媒体Fotospor报道,上周末的联赛,尽管贝西克塔斯2比1击败里泽斯堡,但卡里乌斯再次出现了失误。主帅雅尔辛非常不满,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他弃用。而这位前红军门将之所以状态低迷,部分原因是他过度沉迷于伊斯坦布尔的夜生活。

@Youqian:你努力,失误了依然会有人挺你。如果你自弃了,神仙都救不了你!

@妙胖真人:本身踢球就是个误会。

@愚昧的普罗多斯:直接转行当模特算了。

@永远一抹红:人家在下班以后还在外面锻炼用手运球,掌握手感,你们怎么能这样对人家啊?

@T.J.Kippenberg:回利物浦挽救英超争冠悬念吧。

@什么是什么:又要来那个都怪本泽马的哏吗?!

@woodstock99:还是不懂,当年是怎么当的利物浦一号门将。

@蓝黑斑马:都踢成这样了还沉迷夜店呢,心真大。

全明星三分大赛将增设两个超远投篮点

今日,根据NBA记者Tim Reynolds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本届芝加哥全明星三分大赛将会改变规则。根据报道,比赛将会在三分线外6英尺(约1.82米)处增设两个投篮点,该位置彩球的分值为3分。同时,根据报道,改制后,单轮的出手次数将从25次增加到27次,每位球员的单轮出手时间也将从60秒增加到70秒。

@地球的小超人:吹杨和利指导已经乐坏了。

@哲源张:要不要明年再加个夺宝环节,先投完的可以从宝箱里面获得随机装备。

@匆匆那些年wqy:库里:走程序还是直接拿奖杯?

@墭嗄Van:三分大赛进入有3分的正规程序!

@猫叔叔不爱吃鱼:明显就是现在的三分线不够他们玩了。

@呵呵的小利:现在的三分真是教坏小孩子。

@育才之欧文:利拉德:老子练多少年了。

绝对天赋的对决,锡安生断字母哥

今天雄鹿客场120比108击败鹈鹕,比赛第四节,锡安展现了自己恐怖的上肢力量,字母哥本来已经抢到了篮板,但是被锡安生生将球抢走。随后裁判吹罚了洛佩兹的犯规,锡安走上罚球线并两罚全中。本场比赛,字母哥得到34分17篮板6助攻,锡安得到20分7篮板5助攻。

@Mr_Mamba:两个怪物,不过锡安还是嫩太多了,今天打得像头困兽。

@囧囧森:字母刚进联盟的时候还是一个竹竿菜b,后天努力很重要啊,胖虎加油

@野兽特维斯:字母哥对锡安也只能犯规,好防守是不犯规,犯规的话谁不会?只能说锡安经验不足,还不够全面,太嫩,打成这样可以了。

@neyjrw:结果被上了一课,惨遭轮番大帽。

@华裳风姿女装:字母: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就感觉一头黑熊冲我来了。

@刑警队最靓仔:不公平!字母哥要是双手持球的话应该可以抵挡半秒钟的。

@豆浆搭搭油条:锡安: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