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怼斯帕莱蒂:你想要的太多才无法解约

彭雷02-05 2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米兰德比在即,有关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话题自然是重中之重。日前接受采访时,前国际米兰主帅斯帕莱蒂透露,“我下课后,只有AC米兰找过我(詹保罗下课后),但国际米兰给我钱让我继续留在家里……其实我根本无意停下脚步的。”

斯帕莱蒂的话其实有点情绪化了,国际米兰还不至于“畏惧”低谷中的AC米兰,没有同意斯帕莱蒂解约去AC米兰,完全是解约金没谈拢的问题。斯帕莱蒂与国际米兰的合同是到2021年6月,年薪税后450万欧元。在2019年10月份米兰换帅之际,斯帕莱蒂与国际米兰谈判,但国际米兰只答应给100万欧元(工资),然后解约,你去找新东家。但斯帕莱蒂要本赛季全部年薪,也就是450万欧元,否则就不解约,继续等到合同结束……国际米兰自然是没有答应,宁可养着你,也不让你如愿!

于是国际米兰在斯帕莱蒂采访发布后,也通过安莎社发表了评论,“为了使事情有个圆满结局,我们已经提出了可以支付的金额,可惜主教练先生没有接受。”

总之,这就是事实了,谈不上国际米兰非要留着斯帕莱蒂不让出山,更是在解约金和剩余年薪处理问题上的无法一致。国际米兰高薪请来孔蒂,也确实不在乎这点钱了,要的就是一个态度,想去其他俱乐部另起炉灶,就别想着坑俱乐部。但从教练员角度看,不用工作也能有两年工资可以拿,而且现在这日子,似乎不怕失业的,机会随时有,而且斯帕莱蒂也应该很清楚,去顶级豪门的机会已经不多了,如此年薪还是先拿到手再说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