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回击斯帕莱蒂:是你不想和我们好聚好散!

宁穆02-06 0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上赛季结束后,国际米兰与斯帕莱蒂的工作合同虽然有效,但关系却已经结束。孔蒂的到来让本赛季的国际米兰更富竞争性,球迷们也逐渐忘却了斯帕莱蒂。不过作为带领球队重返欧冠的功臣,斯帕莱蒂却因一段采访和老东家闹出了不愉快。

斯帕莱蒂的采访内容其实并没有太多问题,甚至在谈到老东家之时,他还给出了不少赞美之词,认为球队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埃里克森的到来也有极大的帮助。按理说,国际米兰应该感谢斯帕莱蒂,可采访中的一个细节让俱乐部非常不爽,并选择公开回应斯帕莱蒂。

何事?说的就是AC米兰在和詹保罗分道扬镳之后的主帅选择问题。当时意媒声称斯帕莱蒂和米兰之间有过接触,但并没有给出双方最终无法达成协议的原因。而对于闲赋在家这段时间的故事,斯帕莱蒂表示,“AC米兰是唯一接触过我的球队,就如你们知道的那样,其实在我被辞退不久后就有过接触,而在与国际米兰沟通之后,他们决定继续付我的薪水,因此我也只好留在家中。”

看起来也没啥问题,可国米不干了,因为在他们看来斯帕莱蒂完全是在说谎,甚至让自己和米兰树敌,仿佛他们不愿让斯帕莱蒂执教死敌一般。其实最终执教米兰的也是前国际米兰教练皮奥利,因此国米通过安莎社发布声明,意思很简单,那就是双方确实有对合同的剩余赔偿问题进行过沟通,国米愿意支付斯帕莱蒂薪水至2019年年底,约100万欧元,但是斯帕莱蒂拒绝了这一方案,决定继续拿着国米的薪水过日子。斯帕莱蒂的合同和国际米兰到2021年到期,当时斯帕莱蒂坚持希望拿到2020年6月的薪水,这显然是蓝黑军团管理层所无法接受的,他们宁愿继续支付斯帕莱蒂薪水,也不愿意接受他的提议。

无论如何,对于未来的执教,斯帕莱蒂依然有着极大的期待,毕竟他还没到退休的年龄。而他也希望找到一支渴望崛起的球队重新开始,他并不惧怕挑战,只不过这样的机会似乎并没有到来。那不勒斯换帅时想到的是加图索,而现在经过和国际米兰的小插曲后,未来会在哪里,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