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小卢卡斯追平 孙兴慜点杀 热刺3比2晋级

常山02-06 06: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4轮重赛,托特纳姆主场3比2淘汰南安普敦。斯蒂芬斯自摆乌龙,沙恩-朗和英斯进球反超,小卢卡斯追平,孙兴慜造点并罚进。

■ 足总杯第4轮重赛

托特纳姆 3-2 南安普敦

(12'(乌龙)斯蒂芬斯、78'小卢卡斯、87'(点球)孙兴慜/34'沙恩·朗、72'英斯)

12' 塞塞尼翁突入禁区被斯蒂芬斯破坏,恩东贝莱17米外低射打在斯蒂芬斯身上变线入网,1比0。

18' 沃德-普罗斯右路长传,英斯5米外斜射中楣。

34' 布法尔传球,雷德蒙12米外转身低射被洛里封出,沙恩·朗左侧推进,1比1。

72' 雷德蒙右路长途奔袭连过数人传中,英斯14米外推进右下角,2比1。

78' 小卢卡斯中路与阿利踢墙配合,禁区边缘推进左下角,2比2。

87' 阿利右路传中,孙兴慜趟过冈恩后被放倒,他亲自罚进点球,3比2。

【数说】

【7】小卢卡斯代表热刺9次足总杯首发参与7球(3球4助)。

【8】2016年2月0比1负于水晶宫后,热刺足总杯主场8连胜,共打进28球。

【11】孙兴慜是近4个赛季足总杯进球最多的球员(17场11球)。

【11】热刺近11次足总杯重赛均晋级,其中6场是淘汰英超球队。

托特纳姆阵容(352):洛里斯/坦甘加,阿尔德韦雷尔德,费尔通亨(54'热德松·费尔南德斯)/奥里埃,恩东贝莱(61'阿利),戴尔,温克斯,塞塞尼翁(90'桑切斯)/小卢卡斯,孙兴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