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热刺已到极限 换人实在太难 而我换得好

常山02-06 07: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热刺与圣徒比分交替领先,穆里尼奥笑到了最后,他在赛后说:“我的球队表现已到极限。对我来说,在可用球员和不能上场球员之间,也到了极限,对队员来说也是极限,因为两天前就踢过一场如此难以置信的比赛(2比0胜曼城)。

“我们吃了苦头。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必须诚实地说,我们的对手是球场上最好的球队,但我们理应获胜,因为我的球队更有信心,我们已经到了极限。他们有最好的球员出场,他们多休息1天,他们体能很充沛,比我们强得多。我们试图用可用的球员来搭建阵容。他们很好地控制了我们。

“组建球队如此困难,已经没有调整的余地。我认为我做得非常好,因为我必须管理一支有很多困难的球队。我在可能的情况下从5后卫换成了4后卫(注:第54分钟,热德松·费尔南德斯替下费尔通亨)。

“比赛中换人很难,我们后防线没有控制比赛,所以必须改变,而费尔通亨是那个下场的人,这就是足球,一些球员的反应是负面的,但他的表现很职业。我理解他的悲伤,这是正常的。他总是尊重我,总是很职业。我不会为换人感到高兴。我是为了球队而这么做的,费尔通亨是为球队而高兴。

然后阿利(注:第61分钟换下恩东贝莱)成为了纽带,他在我们换成4后卫后改变了比赛,这就像是试图用很短几块板来拼图。在对阵曼城这样一场比赛之后,这是非常艰难的。阿利可以承受痛苦,今晚硬撑出场,我们尽了一切努力,这就是我为球队感到自豪的原因。

“他们用灵魂和内心比赛,绝对付出了一切。2轮4场,对小伙子们来说真的很困难。他们应该得到这种快乐。下半场表现的提升,我想说这是球员的灵魂,这就是我所认为的,球队的精神,他们的友谊,我们正在建立的联系,真的很强大。我们不能在阿利的带领下开始比赛。我们在正确时刻激活了球队。第2个失球就像是对球队自豪感的攻击,他们付出了一切。”

热刺下轮将对阵诺维奇,“为了打到这轮,我们不得不踢了4场,真的很难。几周前我们主场对阵诺维奇也很难踢。让我们看看还有哪些潜力可供挖掘,尽力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足总杯是否成了热刺首要目标?“当务之急是生存。我们有很多困难。我说的不仅仅是凯恩,我指的是洛塞尔索和拉梅拉——在这个时刻,他们可以给我们带来平衡。今天是一支完全不平衡的球队。真的,真的很难组织它,真的,真的很难赢得比赛。”

南安普顿主帅哈森许特尔说:“最后15分钟我们没有像必须的那样防守。除此之外,我们下半场有30分钟是完美的。我们没有像我们想要的那样防守第2个失球,第3个失球太轻易了,他们穿过我们的中场,就像没人一样。在足总杯上,这不是关乎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而是一场关乎结果的比赛,他(穆里尼奥)取得了结果,而我们没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