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奖赛“75三杰”大获全胜 中国军团损失惨重

刘七七02-06 09: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2月5日,2019/20赛季Coral世界大奖赛在英国切尔滕纳姆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希金斯、威廉姆斯和已经晋级第二轮的奥沙利文均在比赛中获胜,而四位出场的中国球员中仅有赵心童一人在“德比战”中获胜。

希金斯4比2淘汰宾汉姆,两人的比赛从开局就相当胶着。希金斯在首局0比40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单局逆转,又在第二局打出单杆60分清台。但宾汉姆始终紧追不舍,将比分扳成了2比2。第六局是比赛的关键,宾汉姆原本又机会再次逼平比分却出现了走位失误,让希金斯一杆清台带走了胜利。

“巫师”赛后说道:“我很开心,因为前两站比赛,我都遭遇了决胜局输球。今天也差点就打成了3比3,清台时我有点紧张,因为最近我赢的不多,没什么自信。即便是球型很简单,你也会出现失误。”希金斯目前在单赛季排行榜上位列第九,所以为了能确保入围接下来两项Coral系列赛,他也需要在这站比赛尽可能打进更深的轮次。

另一位“75三杰”成员,今年44岁的威廉姆斯正遭受严重的痛风的困扰,所以这场比赛“金左手”获准左脚穿拖鞋入场。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以4比2的比分战胜霍金斯进入了第二轮。威廉姆斯的表现并非最佳状态,全场仅打出两杆50+,“我没想过自己能赢,只是去试一试。巴里很挣扎,大概是看到我一瘸一拐地绕着球台走让他有点分心了吧。”威廉姆斯说道,“几天前我都还无法站立,躺在地板上痛得惨叫。周一我开始吃药,现在已经好了十倍。医生说接下来几天应该就会痊愈了。”威廉姆斯的确需要尽快提升状态,他的下轮对手将是实力强大的罗伯逊。

其他场次中,赵心童在中国德比战中4比2击败了颜丙涛,本赛季第五次跻身排名赛16强。主场作战的利索夫斯基3比4惜败于凯伦·威尔逊,连续两年参加世界大奖赛遭遇一轮游。这也是他本赛季内连续第三次不敌威尔逊,后者将在下轮迎战世界第一特鲁姆普。

随后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多特4比0力克中国选手肖国栋,但他的单杆最高分仅有67分。多特将与奥沙利文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后者轰出3杆破百4比3淘汰了中国选手梁文博。梁文博的爱心捐款事业也告一段落,他将为家乡抗击疫情捐出全部7500英镑的奖金。塞尔特2比4不敌福德,加里·威尔逊4比1击败史蒂文斯,胜者将在8进4的比赛中相遇。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