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状态不佳仍胜梁文博 将出战单局限时赛

李尔02-06 1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2月5日,奥沙利文在2020年Coral世界大奖赛的第二轮比赛中,轰出了3杆破百,却险些在决胜局中负于中国球员梁文博。经过决胜局的一番苦战,奥沙利文抓住梁文博失误展开逆转才最终以4比3赢得了比赛胜利。

“我不想评估我的表现,只是很庆幸我获得了胜利的结果。”奥沙利文在赛后说道,“我感到非常生疏,对球的处理还好,但是整场比赛的感觉差了很多。希望每场比赛后我都能再提高一点吧。”

他还表示:“这场比赛很胶着,梁文博可能有点紧张。前五局他都有点无法控制好母球,这让我有点出神,我在想我如果不能战胜一位这么紧张的球员,那就别打了吧。这样的想法在脑海里转悠,只能尽力去屏蔽它们,然后专注比赛。这大概就是比赛和练习的区别吧。”

“火箭”即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与多特竞争一个四强名额,对于这位对手,他已经九年都未尝败绩。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时态度非常谦虚:“格雷姆今年的排名的比我高,他在不少比赛中打得也比我好,也许我不一定是下场比赛中被看好获胜的那个。我相信很多懂斯诺克的人都会看好格雷姆击败我。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有一些机会。”

另外,奥沙利文在赛后采访中承认自己已经报名了四周后的单局限时赛。去年奥沙利文在直播间目睹泰国球员塔猜亚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后,曾表示后悔没有报名参赛。对此奥沙利文回应表示:“此刻我还不想讨论太多这件事,我现在只想将专注力放在眼下的世界大奖赛上。也许等我真的去参加单局限时赛了,我们可以坐在来再好好聊一聊。”

文/李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