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谢奎:伊哈洛转会曼联证明中超水平 这是好事

周佳骅02-06 16: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冬窗关闭前,曼联从上海绿地申花租借引进伊哈洛,这在非洲大陆引发热烈讨论。在大连一方(大连人前身)效力期间,津巴布韦前锋穆谢奎就与伊哈洛有过多次交手,在接受《信使报》的采访时,他谈到对伊哈洛转会的看法:“伊哈洛加盟曼联,足以证明中超的真实水平,这是一个极富竞争力的联赛!”

现年32岁的穆谢奎,是津巴布韦足坛的领军人物,2016年1月,他以自由身转投大连一方,在卡罗上任后,穆谢奎与博利组成锋线搭档,并带领大连一方成功升超。在转投浙江绿城之前,穆谢奎与伊哈洛有过多次交手,他对伊哈洛的转会给予非常高的评价:“我们曾有过交手,转会完成后,有人只说伊哈洛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也有人说中超已经堪比世界顶级联赛,这的确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联赛,但你不能阻止别人讨论,不让他们说出自己心里话。”
在中超和中甲经历多年打拼后,穆谢奎对中国联赛的评价,显然更有说服力:“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也相信伊哈洛具备帮助球队的实力,这足以证明中超联赛的真实水平,事实上,在过去的转会窗中,伊哈洛不是唯一一位从中国转投顶级联赛的球员。卡拉斯科加盟马竞,塞德里克(巴坎布)也险些签约巴萨,这都不是小俱乐部,这对中国足球其实也是好事。”
目前,穆谢奎正跟随浙江绿城在土耳其进行拉练,从他的个人角度来看,伊哈洛在加盟曼联之后,就很难再回到申花踢球了:“我个人认为,如果伊哈洛能在曼联得到机会,他肯定不会再回到中国。”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