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王永珀哲马伊利登场 多纳多尼:深足大变样

天谭02-06 23:34 体坛+原创

2月5号,正在巴塞罗那进行冬训的深圳佳兆业和西乙B球队龙虾体育联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替补登场马里的点射破门,深足以1比0小胜对手,取得海外拉练两连胜。

本场比赛是深足在巴塞罗那冬训期间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王永珀和新外援哲马伊利携手登场。最终凭借替补出场的马里在下半时的点球,深足以1比0小胜对手,获得两连胜。

深圳佳兆业队在巴塞罗那的封闭冬训进入第二周时间,全队几乎每天都保持了两练的节奏:健身房体能训练+场地有球训练。主教练多纳多尼说:“我们在这段时间做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球队在新赛季在战术上将会有较大变化,球迷一定会看到一支全新的球队。”

今年的中甲联赛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而推迟开赛时间,对此,深足主帅多纳多尼透露,球队的训练安排会进行相应的调整,“为了让球队一步一步的进行准备工作,我们在巴塞罗那的集训将延长至2月23日,之后再根据疫情情况决定下一步的训练计划。”与此同时,多纳多尼表示:“这是我第一次从准备阶段开始带队,从训练来看,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现在联赛推迟开赛,让我们有了更充分的时间为新赛季做准备。”

对于新援,多纳多尼表示,“现在引援工作在有序地进行中,希望接下来的时间能早点见到新援加入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