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我没给任何人添麻烦

鲁林02-07 04: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这个赛季,回到意大利的巴洛特利,过得一点不省心,布雷西亚的惨淡战绩,教练与他的冲突,种族主义的嘘声,个人罢赛行为,上场后的红牌,一切的一切,都让他始终如同掉入漩涡的中心,外界一直把他当作一个争议人物,一个一直长不大有点脑残的小孩,对此巴洛特利自己表示,自从他回到意大利以来,他从未打扰任何人,他想做的,就是尽力帮助布雷西亚。


这位前锋去年夏天从法甲重返意甲,他已经29岁了,而这个赛季对他个人又是一个动荡的赛季。
布雷西亚对维罗纳的比赛,巴洛特利成为种族主义分子攻击的对象,气得他当场把球踢出界外罢赛;随后布雷西亚换了教练,新帅格罗索将他视为惩戒对象,训练时要求他出去;布雷西亚对卡利亚里,巴洛特利上场7分钟就对对方使用粗野的放铲,随后辱骂裁判被红牌罚下。


因为这个巴洛特利被禁赛两场,他个人对此完全不认同。
“那些话从我嘴里溜出来,裁判听到了,然后将我罚下。但是,如果场上所有脏话最终都受到惩罚,比赛将以每队两名球员结束。自从我回到意大利以来,我再也没有打扰过任何人,我会认真地训练自己。我在球场上什么都没留下。即使有些比赛我要踢中场,我也能适应教练和队友的需求。”
布雷西亚本赛季已第四次换帅,科里尼-格罗索-科里尼-迭戈·洛佩斯,迭戈·洛佩斯将接替已经二进二出的科里尼。
这位前国际米兰球员被问及今年他在意甲联赛中最喜欢的球员,巴洛特利从许多前锋中挑选了保罗·迪巴拉,说他是阿根廷人的“粉丝”。
“我喜欢卢卡库。那些说他速度不快的人,他们什么都不懂,但是劳塔罗也让我留下深刻印象。另一个非常强大的球员是伊瓜因,但是如果我必须选一个,我会说迪巴拉。我是迪巴拉的粉丝,他是个疯狂的球员。”
巴洛特利努力的另一个目标是,争取成为意大利队一员,入选曼奇尼的阵容,参加今年夏天的2020欧洲杯。他承认因莫比莱疯狂进球的表现,已确保了个人的国家队一席,“他已经保证了自己在欧洲杯中的位置,他应得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