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更衣室:先别互相泼屎

梁宏业02-07 14:5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巴萨0比1落败被毕尔巴鄂淘汰出国王杯,但在赛后记者们问球员们最多的问题还是关于梅西和体育总监阿比达尔互相对峙,对此皮克和阿尔瓦在接受采访时也没有明显站在谁一边,均表示现在不是互相指责的时候。

阿尔瓦在赛后说道:“要来面对这一切的是我们这些球员和教练组。现在外界已经给我们泼了很多屎了,以至于我们内部都开始互相泼屎了。阿比达尔他不是个外人,是名从这个更衣室走出去的老球员,是球迷们很爱的人物,他知道更衣室里需要什么。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互相帮助。”

而对于比赛本身,阿尔瓦说道:“我们创造了很明显的机会,但他们在下半场一个机会就赢得了比赛。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这是我们该走的路。我们在防守上很好,在进攻上也创造出了机会。我对比赛感到满意,对结果感到遗憾。”

而皮克对于梅西和阿比达尔的争议也同样说道:“现在不是把脏东西都翻出来的时候。更衣室现在很团结。我们被淘汰这很痛苦,但我们在更衣室里认为,我们向前走了一步,我们踢得不错,尽管外界有很多噪音。每个人都应该知道自己什么事做对了,哪些事没有做对。然后我们要继续努力,互相指责是帮不上忙的,我们要集中精力在比赛和赢球上。球员们完全有能力继续取得胜利,我们要坚持努力训练,找回更好的感觉。现在塞蒂恩的理念每天都在训练比赛中渗透。我可以保证,更衣室非常团队。”

对于球队换教练后都在赛前没有集中围成一圈击掌欢呼相互鼓励的事,皮克说道:“我们现在换了新的体能教练,我们现在赛前都是各自完成自己的热身,然后各自回更衣室了。但今天我们又做了团结的赛前誓师。更衣室里很镇定,球队现有成员完全有能力争夺剩下来的两个冠军。”

而对于自己的伤势,皮克认为并无大碍,“我两侧的腹股沟都很疼,无法传球,但这并不严重。我觉得我下场联赛就可以出场,不是下场对贝蒂斯,因为我停赛,是接下来的一场我肯定可以出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