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评今年亚冠八大新星 朱辰杰入围且票数领先

夏天02-07 16: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6日,亚足联官网评选了2020亚冠八大新星,并开启球迷投票预测谁将会在亚冠上演突破性表现,上海绿地申花后卫朱辰杰入围候选名单。

亚足联官网评价写道:朱辰杰虽然只有19岁但能力很强,虽然上海申花去年联赛成绩不佳,朱辰杰仍然当选了2019年中超年度最佳新人并入选年度联赛最佳阵容。申花通过足协杯力克山东鲁能夺冠并重返亚冠联赛,朱辰杰决赛两回合都出任首发为球队晋级亚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朱辰杰2018年中期加入申花一线队,很快得到时任国足主帅——世界杯冠军教头里皮的赏识并出战国足赛事。这位上海本地小伙子位置感很强,高空和地面防守都很出色,他的发挥将是申花能否自2006年后再次亚冠小组出线的关键一环。
目前,朱辰杰收获了近43%的选票,以微弱优势领先。其他候选人分别为达戈斯蒂诺(珀斯光荣)、纳德尔(阿尔艾因)、阿尔布里坎(阿尔纳塞尔)、金珍亚(FC首尔)、加耶迪(埃斯特格拉尔)、潘亚(清莱联)、加涅夫(阿尔阿赫利)。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