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洋帅:联赛延期打乱计划 可能引进前苏联外援

周佳骅02-07 19: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年底,萨姆维尔·巴巴扬接替萨布利奇,出任长春亚泰的主教练。在他的带领下,全体将士已飞抵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集训。在接受俄语媒体《sport24》的采访时,巴巴扬谈到联赛延期所带来的影响,在外租日夫科维奇之后,他不排除从前苏联地区引进新外援。

上赛季,巴巴扬临危受命,执掌塔什干火车头的教鞭,在他的带领下,火车头位居联赛次席,并获得亚冠资格赛的入场券。虽然深受主席和球员的信任,但想出国执教的巴巴扬,还是改任长春亚泰的主教练:“我第一次收到中国方面的邀请,是在2017年。当时,我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主教练,为国出战的荣誉感,促使我拒绝邀请。过了几年之后,长春亚泰又向我发出邀请,他们跟我说:这与我在国家队的执教成绩有关。在对阵中国男足的两场比赛中,我们主场2比0取胜,客场0比1小负。”
在签约亚泰之后,巴巴扬一直与艾哈迈多夫(上港外援)保持沟通,以掌握相关的信息:“我原来的队员,奥季尔·艾哈迈多夫就在中国踢球,我经常与他电话沟通,我们会讨论中国的足球理念,以及中国人的传统、心理和生活。在这些方面,他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在中国待了3年。他为我提供了很多的信息,他最近告诉我,他们的亚冠比赛延期了,他们无法进入澳大利亚。”
除了亚冠之外,中国的各级联赛也推迟进行,这给巴巴扬的带队工作,也带来了不少的麻烦:“新赛季还没有开始,联赛本来要在3月份揭幕,但现在情况有变。我们正在土耳其进行集训,我们一边备战一边等待消息,当然了,联赛延期带来了一些困扰,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备战新赛季,在建队方向以及训练量的安排上,都难以掌握。”
在此之前,长春亚泰已经签下巴西中场塞尔吉尼奥,但在外租日夫科维奇之后,还可以再签下2名外援。巴巴扬表示,他可能会从前苏联地区引援:“佩契诺维奇和日夫科维奇都走了,最近,我们从鹿岛鹿角签下了塞尔吉尼奥,他拿过亚冠冠军。我们还有两个外援名额,正在评估对哪些位置进行引援,我们不排除从前苏联地区买人。”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