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补上赛季右路防守漏洞 大连人挖来国奥小将童磊

金山淞02-08 09:3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20202年2月7日,大连人俱乐部正式官宣,俱乐部和童磊完成签约,童磊正式成为大连人队的一员。

在2019赛季,大连人队的右路防守就一直处于半残疾状态,和拥有卡拉斯科和李帅的左路相比,右路实在亏欠太多。因此,在贝尼特斯带队之后,寻找合格的右边后卫,一直就是大连人俱乐部球探的重点工作,而这个位置,很显然不想占用宝贵的外援名额,因此,大连人俱乐部急迫希望能找到一名实力不错,有着很大潜力的右边后卫,童磊就是这样进入到大连人俱乐部的视野。

童磊1997年12月16日出生,场上司职后卫。2014年童磊随浙江绿城U18队夺得全国U18锦标赛冠军,2015年入选U19国青队。2019赛季,童磊代表浙江绿城在中甲赛场出场11次,并入选中国国奥队。

童磊能够来到大连人队,和大连人队前外援穆谢奎有着直接的关系,两队似乎是完成了一次互换。大连人俱乐部公示说:“欢迎童磊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希望童磊的到来,能够让球队后防线更加稳固,更具活力。期待童磊新赛季能够代表大连人队征战中超赛场,助力球队赢得佳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