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缩投入放弃购买外援后腰 贝尼特斯钦点吴伟加盟

金山淞02-08 08:3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在年轻化青春风暴的大旗帜下,大连人俱乐部主教练贝尼特斯开始将目光完全放在中国有潜力的年轻队员身上,于是,以前曾进入他视野的吴伟,就成了他的在引援方面的首选。

大连人队在2019赛季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问题,贝尼特斯来到大连队之后,别出心裁的使用了五后卫格局,也是不得已而为之。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中场的防线形同虚设,因此,贝尼特斯对于大连队的中场防守端球员的表现,相当不满,一直有寻找新人取代旧人的想法,这期间,也曾经有过启用外援的念头,但随着万达投入开始紧缩,在防守型后腰这个位置上,贝尼特斯还是决定使用中国球员。球队中原来的后腰朱晓刚没有被球队带到西班牙参加第二阶段的冬训,就是一个直接的信号,也说明贝尼特斯终于下定了决心。

大连人俱乐部的公示说:“2020年2月,经与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我俱乐部与吴伟完成签约,吴伟正式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吴伟1997年2月5日出生,场上司职后腰,也可以出任后卫。吴伟出自浙江绿城青训体系,曾代表中国国青队参加2016年巴林亚青赛,2019年曾入选中国国奥队。2018年吴伟转会天津天海,征战中超联赛。

欢迎吴伟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吴伟的到来,将进一步优化我俱乐部一线队中后场球员的年龄结构,增强阵容厚度。希望吴伟能尽快融入、发挥所长,新赛季与队友共筑球队的中场屏障,帮助球队争创佳绩。2020年2月,经与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我俱乐部与吴伟完成签约,吴伟正式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