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愈归队首次参加合练 尹鸿博:首先要过心理关

泰坦02-08 10:29 体坛+原创

河北华夏幸福来到冲绳冬训近10天的时间,球队在今天再次完成一天两练。联赛开期未定,但同时也给队中出现伤病的球员更长的恢复时间,耿晓峰和尹鸿博渐渐恢复有球训练并开始参与球队合练。

长时间伤病后,今天是尹鸿博第一天跟随球队进行合练,训练结束后他表示整体感觉还不错,希望尽快找回以前的感觉:“感觉还不错,毕竟今天是第一天合练,还需要时间适应,包括节奏都需要重新适应。心肺功能感觉还差一些,连续三四趟折返跑身体会有些吃力,最近跟着双大夫一直在加强力量训练,可能身体有些疲劳,调整两天应该会更好。”

对于许多伤愈回到球场的运动员,心理是不得不面对的一道关卡:“现在多多少少还会有些紧,这是我伤病过后需要过的心理关,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慢慢来吧,今天是正式第一堂课,从防守到进攻包括最后的8V8,我都跟下来了,后边希望一点点跟上球队的训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