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郜林下家敲定 加盟中甲劲旅兼顾事业家庭

章鱼哥02-08 11:28 体坛+原创

作为已经确定离队的恒大功勋,恒大前锋郜林的去向一直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今天据广州媒体《南方都市报》报道,这名恒大功勋已经确定了下家。他将与深圳佳兆业签约,征战下赛季中甲联赛,加盟的方式则为正式转会,而非租借。

该媒体表示,继冯潇霆和曾诚转投上海申花之后,功勋老将郜林也已经确定了下家,他已经与深圳佳兆业谈妥,恒大方面也愿意放行。如无意外,郜林将在下赛季披上深圳佳兆业的战袍。作为恒大冲超以来的功勋前锋,在恒大换血政策的推动下,郜林出场时间骤减,他为恒大出战17场中超,其中仅8次首发,攻入1球。不过从他在场上表现出的技术能力,仍然有着国内一流的水准。在恒大换血政策与前场竞争压力巨大的情况下,让郜林离队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肯定是更好的选择。

当然,准备离开恒大的郜林,绝不缺乏追求者。而深圳佳兆业能成为郜林的最终选择,也不算意外。在这个休赛期,深圳佳兆业保留了普雷西亚多与约翰·马里这一中甲顶配前锋组合,此外他们还引进了前瑞士国脚哲马伊利与申花中场王永珀,显示了冲超的决心。而对郜林而言,加盟深圳佳兆业,意味着更多的出场与更多自主处理球的机会。在深圳这样一支中甲豪华之师,回归中超似乎也只是时间问题。

此外,这还是一个兼顾事业与家庭的选择。在全家已经定居广州的情况下,深圳与广州的距离是其照顾家庭的一大便利条件。而郜林的妻子王晨也是深圳人,为了家庭考虑,深圳队也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年郜林加盟广州恒大前,他一度已经与当时中超的深圳红钻谈妥。如果最终加盟球队,这也是另一种与深圳队的“再续前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