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引援又有新目标 曝活塞首发控卫正考虑买断

柴夫02-08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NBA交易截止日已过,NBA争冠队伍的补强却仍未停止。洛杉矶快艇正渴望通过签约自由球员补充一名替补控卫,眼下他们多了一个值得关注的目标,那就是活塞控卫雷吉·杰克逊。根据《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坦的报道,雷吉正在考虑是否和活塞进行买断谈判。

“消息源透露,活塞的雷吉·杰克逊仍在考虑自己是买断合同还是就这样打完本赛季。如果杰克逊决定买断的话,快艇将很可能对他展开追逐。”斯坦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杰克逊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本赛季受伤病影响他只打了11场比赛,但在场均刚过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4.1分4.6助攻3.2篮板,三分命中率逼近40%。最近几场比赛随着罗斯受伤,雷吉回到首发,打出了不俗的表现。

快艇一直渴望补充一位进攻发起点,雷吉当然符合这一要求。早年间他曾在雷霆扮演第六人的角色,比起做首发控卫,他冲击力较强的特点反而更适合扮演板凳匪徒。即将年满30岁的杰克逊今夏合同到期,他在活塞多待半年的意义就在于能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拿到更漂亮的数据,争取今夏拿到一份更大的合同。但加盟快艇意味着雷吉有机会冲击总冠军,对于一位而立之年的球员来说,这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与此同时马克·斯坦还补充道,“当然了,快艇同时还对湖人的目标达伦·科里森感兴趣。”根据ESPN的报道,科里森即将和洛杉矶两队完成最终会面,然后做出决定。和雷吉一样,此前宣布退役的科里森是类型相似的替补控卫。如果科里森选择了湖人,那么快艇一定更加渴望雷吉能和活塞买断,最终投入自己的麾下。

此前快艇已经在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交易得到了马库斯·莫里斯,他们摆明了要赢在当下。如果能再补充一位持球手,那么里弗斯的球队将拥有更加可怕的深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