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又将踏上流浪之旅 海外联赛将成新归宿?

季孟年02-08 1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快艇、奇才与尼克斯达成了三方交易。快艇队除了得到莫里斯之外,还得到了小托马斯。但是,在交易达成之后不久,他们便将小托马斯裁掉,这位曾经的全明星球员,又一次需要开始为一份合同而奔波。

2016-17赛季,小托马斯来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那一年,代表凯尔特人出战的他在常规赛里面场均能够贡献28.9分。在季后赛之中,他强忍着失去妹妹的悲痛,带领绿军杀入到了东部决赛。可也正是在那个赛季的季后赛之中,小托马斯遭遇了臀部伤势,从此之后他的竞技状态便一落千丈。

绿军在休赛期把他作为交易欧文的筹码送到了骑士,后来小托马斯又被骑士交易到了湖人。在这之后,他便开始了自己颠沛流离的旅程,先后在湖人、掘金、奇才效力。本赛季在奇才,小托马斯的年薪只有200万。虽然他场均能够贡献12.2分外加3.7次助攻,可这位曾经被成为“地表最强175”的控卫也有不少缺点。比如说,他的进攻效率依旧偏低。更显著的是,他的防守能力的确令人堪忧。即便奇才队的总经理谢泊德在交易之后曾经说道:“小托马斯是一个完美且专业的领袖,同时他也是我们球队大家庭中至关重要的一员,他在过去的这段时间中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都在向我们展示着他是一名多么有价值的球员。能够给予他如此好的机会展示自己,我们真的很高兴。”但小托马斯对于一支球队的提升作用,着实不算太大。

正因如此,快艇队才会在交易得到小托马斯之后不久,便将其裁掉。在这支球队的管理层看来,小托马斯无法担任起组织进攻这样的重任,他们更偏爱拥有更好组织能力的达伦·科里森。现如今,小托马斯又成为了自由球员,但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似乎并不是那么多。

可以预见的是,小托马斯又将踏上颠沛流离的旅途。他的下一站在哪里,如今还充满着未知数。或许,小托马斯也需要转变一下思路,考虑前往海外发展。在那里,他或许有可能收获属于自己的新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