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西亚多:期待再次帮助深足冲超 成为射手王

霍妮02-08 14: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深圳佳兆业在西班牙冬训已近两周,球队在进行训练的同时,还与当地球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队内外援普雷西亚多在多场热身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同时也打破了离队传闻。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期待新赛季能完成更多的进球,成为联赛射手王。

对于这一次冬训备战,普雷西亚多表示:“我们都知道冬训的重要性,这次是在国外进行拉练,备战进展很顺利,相信会对新赛季有很大帮助。每个教练都有非常细致的安排,包括持球、控球、防守等方面的战术安排,我们也在尽全力地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

普雷西亚多于2018年加盟深足,当赛季打入23球,帮助深足成功冲超。对于新赛季,普雷西亚多的期待再次帮助球队回归中超赛场:“就个人而言,作为一个前锋,我希望成为联赛射手王。而在团队方面,希望球队今年能够再次冲超成功,希望自己的进球越多越好。”

对于联赛延迟开赛,普雷西亚多认为:“从两方面来看,长时间没有比赛会对球员比赛状态有影响,但另一方面,这对新援磨合、融入球队是有帮助的,这是积极的方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