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村正式开村!松下电器打造舒适安心的村里生活

宗谷一09-20 13:55

随着杭州亚运村正式开村,运动员陆续入住,“杭州时间”开启倒数。9月23日-10月8日,第19届亚运会将在西子湖畔的杭州举行。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生活家电独家供应商,松下为亚运会提供生活家电产品及服务,为亚运健儿的“村里生活”保驾护航。9月14日,松下员工代表参加火炬传递活动,在传递亚运精神的同时,也传递着企业的拼搏精神与社会责任。

2021年6月10日,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生活家电独家供应商,承诺将结合自身技术产品优势,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支持亚运会及期间的各种活动。亚运会前夕,2489台电视机、2139台洗衣机,364台冰箱,以及2888样厨房电器、家事电器、美容电器、除菌电器……松下提供的7880件生活家电及服务正式交付完成,顺利入驻亚运村及杭州周边比赛场馆,为各国体育健儿提供赛事保障。

据了解,本次松下为亚运会提供的洗护产品在洁净衣物的同时还能够深度除菌,并且能更好地保持衣物纤维的弹性,满足运动员对于衣物洗涤、护理的高要求。松下冰箱采用了超声波加湿技术,延长了食物的保鲜期,锁住营养。松下的纳诺怡™技术具有去除细菌、霉菌、异味,抑制花粉过敏源等多重功效,搭载于洗衣机、冰箱等多款产品中,为运动员们创造安全、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杭州是松下在华重要事业基地,洗衣机、马桶、洗碗机、电饭煲、吸尘器等产品的生产基地均在杭州,同时这里也兼具产品研发和销售等业务。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堂埜茂表示,相信杭州会为全世界呈现一届“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今后,松下在业务领域,将继续参与世界各地的体育和文化活动,并为此作出积极贡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