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冯刚世界波廖伟造乌龙 华夏4-1逆转冲绳SV

泰坦02-08 16:43 体坛+原创

今天上午,河北华夏幸福迎来了抵达冲绳后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当地球队冲绳SV。河北华夏幸福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入四球,最终4-1战胜对手获得冲绳冬训首场比赛的胜利。

提起冲绳SV可能并不被外界所熟知,但队中一位日本名宿级球员,曾旅欧的高原直泰相信不少中国球迷都很熟悉,这位41岁的老将至今仍活跃在赛场上。

比赛刚刚开始,董学升就获得一次绝好的机会,可惜最后的射门稍稍偏出。相反对手禁区外远射率先破门,这多少有些出乎队员们的意料。但通过之前海口阶段球队训练打下的基础,看得出大家心里还是非常有底。上半场第3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打出高质量的快速反击,王秋明助攻卡埃比得分为球队扳平比分,双方在上半场战成1-1平。

下半时冯刚和廖伟替补登场,而两位球员也是不负众望。先是廖伟在第58分钟的突破传中造成对手防守球员乌龙,河北华夏幸福反超比分。随后冯刚在第73分钟禁区弧外停球转身抽射一气呵成,一记世界波洞穿对手球门,为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比赛临近尾声,替补登场不久的罗石鹏禁区内抓住对手失误将比分锁定在4-1,河北华夏幸福取得冲绳冬训阶段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只派出卡埃比一名外援登场,下半场随着比赛的进行,谢峰指导开始换上更多的年轻球员出战。对手脚下频率很快,拼抢非常凶狠,而幸福将士的心态始终保持在非常平稳的状态,即便在落后时候也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出这段时间训练的内容,大家踢得很有信心。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谢峰指导也在比赛前将全队召集在一起,表达教练组对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的祝福,在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给家里打个电话,由于训练不能和家人在一起,在这个团圆的节日中可以和自己的家人聊聊。特别是在现在的特殊时期,大家也都非常关注疫情,挂念自己的家人,希望我们可以早日战胜疫情,祝福武汉,祝福中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