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诺:之前枪手球员各自为战 阿尔特塔改变了一切

铁皮02-08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打阿尔特塔执教阿森纳以来,枪手在近九场比赛中只输掉了一场,相比埃梅里下课前的混乱状态,阿森纳的近况已经好了很多。球队门将莱诺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阿尔特塔给枪手带来的改变。

莱诺首先表示在埃梅里执教后期,球队的气氛非常不好:“我不希望现阶段在言论方面制造事端,但在此之前球队的情况确实有些让人困惑,每个人都在做不同的事情,我们简直不像一支球队,不管是在更衣室还是在球场上都是如此,大家也都发现了这一点。”

在莱诺看来,在阿尔特塔接受球队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在阿尔特塔来到球队的第一天,他并没有谈论太多关于战术方面的问题,他更多的谈到了我们在更衣室的做法,当我们踏上球场参加比赛时,我们必须更加职业,更加像一个集体。我们已经有所改进,但还远远不够,我们在球场上的专注度已经显著提高。”

关于本赛季的英超争夺,莱诺也坦诚地表示,阿森纳距离英超榜首已经太过遥远:“如今我们已经没有必要讨论冠军的事情了,因为曼城和利物浦太强大了,我们必须诚实地承认,他们已经和我们处在不同的级别。”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