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国脚离队令施蒂利克无奈 秘鲁归化小将即将加盟

翰林02-08 23: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在失去了买提江和杨帆两名国脚之后,天津泰达队如今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进行人员补强,但迄今为止第五外援吃迟迟没有露面,让球队的新赛季蒙上了一层阴影。这种情况下,主教练施蒂利克如何进行自救,成为了这个备战期最受关注的焦点。

对于泰达来说,买提江的离开带来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在施蒂利克的要求下,泰达方面非常想和买提江完成续约工作,但球员有更高的追求,最终还是以自由身离开。泰达损失的并不止是几千万的转会收入,过去两个赛季里,买提江已经成为了球队中场的核心,他的离开对于球队损失重大。

为了避免同样的情况出现,泰达随后只能卖掉合同还有一年的杨帆进行兑现,无论愿意还是不愿意,球队的做法引来了很多的批评声音。就连施蒂利克都承认,“两名球员都是最近一次国家队名单的球员,他们的离开对于我们球队来说真的是巨大的损失。我们目前也正寻找新的球员,但大家都知道,想要找到国家队实力的球员来到球队,经费上还是有一些困难的。”

当然必须要承认的是,对于两名国脚的离开,泰达方面还是做了一定预案的。例如寻找第五外援顶替买提江的位置,他将成为新的中场核心,但迄今为止迟迟没有任何消息。至于雷腾龙和杨帆互换东家,看起来泰达似乎并不吃亏,不过施蒂利克的一番话还是说出了问题所在,“即使这名球员(雷腾龙)可以到队,考虑到上赛季他没有踢过太多比赛,我们也必须看现状什么样才行。”

泰达连续失血,好在球队训练质量还是相当不错,这点让施蒂利克也感觉欣慰。自从大年初三出发抵达曼谷之后,泰达就进入了冬训节奏中,丝毫没有受外界的影响。不过接连失去两位大将之后,施蒂利克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加上郑凯木和荣昊两名武汉籍球员在天津接受隔离,球队的主力阵容缺失太多,这些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在人员引进方面,目前泰达依然在进行内援的试训工作,有三名试训球员一直随队接受施蒂利克的考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三名球员都有机会加盟球队,不过他们的年龄都比较年轻,能否派上用场还很难说。

在这种情况下,泰达也加快了归化球员的工作。去年联赛中期的时候,球队曾经邀请了秘鲁联赛的两名球员前来试训。不过让人比较诧异的是,施蒂利克没有看上曾经入选过秘鲁青年队的马丁陈,而是对更加年轻的Youn Chin Chu Ramirez情有独钟。目前,这名小将已经抵达了曼谷和球队会合,球队也为他起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名字:曹阳正。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曹阳正将以归化球员身份加盟泰达。

泰达队本来将在2月17日回国,备战新赛季的联赛。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球队最终决定继续留在泰国,这也是得到了全体球员同意后作出的决定。为了防止球队出现厌烦心态出现,球队将在18日从曼谷转场到华欣,继续进行冬训工作。至于何时回国,还要看国内疫情发展而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