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病虎”一发威就受伤 好在安帅还有桑巴破僵好手

铁皮02-08 23: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埃弗顿主场3比1击败水晶宫,收获连胜的同时保持英超五轮不败。此役首发出战的沃尔科特率先助攻伯纳德为太妃糖打破僵局,他自己也收获个人英超第50次助攻,但之后沃尔科特很快就因伤提前退场,不得不被西迪贝提前换下。往日犀利无比的小老虎在埃弗顿伤病累累,彻底成为一只“小病虎”。

赛后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谈到了沃尔克特的伤势:“在球队中没有人可以取代沃尔科特的能力,西迪贝的表现不错,但相比沃尔科特他更精于防守。希望他的伤势不会很严重,明天我们会看看到底如何。” 

在沃尔科特因伤下场后,场边也发生一则趣事,因为西迪贝在替补出场前少穿了一只球袜无法通过检查,他不得不返回更衣室重新整理好自己的装备,此时埃弗顿不得不在短时间内以10人应战,场边的安帅也显得非常着急。在赛后被问及这一话题时安帅打趣表示:“我还从来没见过这种事。”

水晶宫曾由本特克扳平比分,并一度占据场上主动,但理查利松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帮助埃弗顿再度领先。根据数据统计,在理查利松本赛季全部9粒进球中,有7粒进球都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地位,在这一数据上,他仅次于曼联的拉什福德和切尔西的亚伯拉罕。

赛后安切洛蒂也称赞了巴西人的表现:“我很清楚球队拥有这样的实力,理查利松通过反击打入了一粒漂亮的进球,我们因此而获得胜利。他是一名总在反击战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他很善于利用这种情况。”

本特克能够顺利破门打破球荒,还需要“感谢”皮克福德的黄油手失误,埃弗顿门将在赛后也谈及了自己的失误:“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凭借球队前锋的进球,我们做到了,球队表现出了勇气和决心,我们知道我们会进球的。我自己的那次失误太糟糕了,我对自己感到失望,当时我的脚无法移动,所以我就用手去阻挡来球。但之后我就重新振作精神,我从不会让任何事影响到我,这展现出了我的性格。”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