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德比希望伊布能伤愈 米兰不比国际差

彭雷02-09 0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周日凌晨,米兰德比将再次上演,夺冠最有力竞争者之一的国际米兰主场迎战2020年还保持不败的AC米兰,虽然积分差距比较大,但每场德比都是独立的故事。

米兰主帅皮奥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人们最关心的自然是感冒的伊布拉希莫维奇是否能伤愈,皮奥利回答说,“我们尽一切努力帮助伊布拉能赶上德比,无论是感冒还是小腿伤,今天他需要和全队一起合练,如果一切OK他将可以出战德比,但只能最后一刻才能决定了。凯尔等疑似伤员都能伤愈,但克鲁尼奇还需要检查(最新结果为脚骨折)。总之我们希望球队在这场德比中都能拥有伊布拉的面孔,对胜利的执着和永不放弃的精神。”

米兰和国际米兰差距大么?“在冬歇期前,他们肯定是比我们出色的,但现在我们也在努力改善积分榜。我不知道两支球队巨大有多少差距,我知道的是我们将面对长时间不败的一支球队。而面对德比,所有人都想赢,这样的比赛更有意义,我们必须比对手踢得更好。当然,我们绝对不否认对手的强大,国际米兰在技战术、球员个人能力和技术上都是非常突出的,但有困难也要上,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胜利,要有这种决心和自信。”

具体一些?“最近我们的足球理念就是创造更多的机会,把握更多的机会,我们需要延续这种态度。另外比赛中一定要保持阵型,绝对不能让对手冲散了,也要尽力破坏对手几条线之间的联系。这是一场战争,我们必须全力以赴,90分钟不能有任何的松懈!”

国际米兰的埃里克森会是米兰盯防重点么?“我不会因为埃里克森而改变什么,对方的技战术已经非常成型,我们重视的不是个人而是整体。”

最近有关斯帕莱蒂差点成为詹保罗继任者,只是国际米兰和斯帕莱蒂没谈拢解约合同,皮奥利回答说,“我真的不愿意浪费时间在这些事情上,人们对过去和未来太过看重就会忽视现实,我享受现实,也希望和米兰一起赢得胜利。”


AC米兰预测阵容(442):唐纳鲁马/小孔蒂、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特奥·费尔南德斯/卡斯蒂列霍、凯西、本纳塞、恰尔汗奥卢/伊布拉希莫维奇、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