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科雷亚闪击制胜 马竞1比0创最少进球纪录

常山02-09 06: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23轮,马竞主场1比0胜格拉纳达,创下队史前23轮进球最少纪录(23球)。科雷亚开场打进制胜球。

■ 西甲

马竞 1-0 格拉纳达

(6'科雷亚)

6' 萨乌尔左侧掷入边线球,科克禁区内转身做球,科雷亚10米外推进,1比0。

【数说】

【0】西蒙尼执教马竞西甲主场对升班马0负(22胜2平)。

【23】马竞队史西甲赛季前23轮最少进球排行榜:2019-20赛季23球;2004-05赛季24球;1982-82赛季25球。

马竞阵容(4312):奥布拉克/弗尔萨利科,萨维奇,埃尔莫索,洛迪(59'卡拉斯科)/马科斯·略伦特,托马斯,萨乌尔/科克(87'勒马尔)/安赫尔·科雷亚,比托洛(87'莫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