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失去一人使勇士甚是难过 他比拉塞尔更受欢迎

赵伟仑02-09 0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今年交易截止日当天,勇士完成了两笔交易,总共送出了五名球员,其中就包括全明星级别的丹吉洛·拉塞尔。不过在这两笔交易中,最让勇士惋惜怀念的球员,并不是拉塞尔。

回顾两笔交易,勇士先是把小格伦·罗宾逊和伯克斯交易给了费城76人,换来了2020年的次轮选秀权、2021年次轮选秀权和2022年次轮选秀权。与此同时,勇士还把拉塞尔、雅各布·埃文斯和斯佩尔曼交易到了明尼苏达,换来维金斯、2021年首轮选秀权和2021年次轮选秀权。

据《旧金山纪事报》记者康纳·莱图尔诺报道,真正让勇士感到失去感的球员,是小格伦·罗宾逊,这种沮丧比失去其余四名球员更强烈。

本赛季代表勇士效力的48场比赛,格伦·罗宾逊全部首发出战,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先发球员。每3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格伦·罗宾逊场均贡献14.7分,投篮命中率相较上赛季有了很大的提升。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7.4%,三分命中率升至40%——要知道上赛季效力活塞期间,小格伦·罗宾逊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9%。

虽然只有短暂的48场,但格伦·罗宾逊在球场内外给勇士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旧金山纪事报》记者莱图尔诺表示,这是格伦·罗宾逊被勇士怀念的主要原因。

“有人告诉我,勇士对于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失去格伦·罗宾逊,比失去其他几名球员更难过,这说明了他在更衣室中作为领袖和角色球员所得到的尊重”。莱图尔诺透露,格伦·罗宾逊愿意在本赛季结束后以底薪合同重返勇士。

至于拉塞尔在勇士受欢迎程度较低的原因,The Athletic记者马库斯·汤普森表示,拉塞尔此前在勇士已经失去了欢迎,球队不得不尽力摆脱他。汤普森写道:“如果愿意,你可以将此作为对拉塞尔的诉讼。他在一些事上没有灌输信心,他不参加防守,无球时好像消失一般,他在领导者的角色上没有为球队灌输信心。但这也是勇士的失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