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裁判报告:戈贝尔最后时刻封盖利拉德为干扰球

柴夫02-09 1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昨日开拓者和爵士一战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里面再次确认,戈贝尔对利拉德的那次关键“封盖”其实应该是干扰球。

裁判报告里写道:“在第四节比赛还剩13.3秒的时候,当利拉德投出的球和篮板接触并且有可能得分时,戈贝尔又接触到了球。干扰球只有在裁判当时响哨吹罚后才能进行回看。这是一次错误的漏判。”

007raNBogy1gbozdjdvdag30al05ynpf.gif

事实上不用等到这份裁判报告我们也知道这就是一次误判,因为它太明显了。

赛后,当值主裁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他也承认自己确实犯了一个错误。“当时是无法进行录像回看的,因为根据规则没有吹出来的干扰球不能回看。只有当场响哨吹了干扰球,我们才能在事后通过录像判断它到底是不是真的干扰球。赛后我们看了录像,那确实是一次干扰球,很不幸我们错过了这次判罚。”

这次漏吹使得开拓者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他们以114比117输掉比赛。利拉德当时就炸了,他直接在场上爆发,比赛结束后依然想冲过去和裁判理论。赛后采访阶段,开拓者控卫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愤怒和沮丧。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吹罚。场上站着三个裁判,但他们都没吹。我不想看到一份报告说,‘噢,我们应该吹的’或者别的之类的。这次判罚让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我们在为季后赛拼杀,每一场球都非常关键,但这次判罚让我们输掉了比赛。”利拉德说。

hi-res-533800ff38d90e1f7280ab343ca38698_crop_north.jpg

很快他还转发了一份当值主裁解释漏吹的采访,并写道:“我不想听到这些狗屁。”

而当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提醒利拉德,“哥们儿你要吃一个大罚单”的时候,开拓者后卫回应道:“哥不差钱。”

就像利拉德所说,这次低级误判影响很大。开拓者近来状态不错,如果昨日赢球就能追到只差西部第八的灰熊2个胜场,但一次漏判让他们备受打击。联盟内多名球员以及媒体评论员也纷纷为利拉德喊冤,东契奇就表示:“你们(裁判)怎么能漏掉这一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