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达尔:内马尔回归对巴萨好 库鸟在拜仁很开心

达耶02-09 1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阿比达尔在被梅西回怼后被抛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而作为巴萨的体育总监,他任内的相关引援和建队工作也受到了广泛质疑。巴萨支付着全球最高的球员年薪,结果球队的战斗力却不升反降,很多人都想问问是怎么回事。最近阿比达尔接受了《世界体育》采访,谈到了一些相关的话题。

去年夏天内马尔的“回家”肥皂剧上演了一个夏季,但最终两家俱乐部还是谈崩。谈到内马尔,阿比达尔认为签回内马尔对巴萨有好处,“我完全同意(签回内马尔),能执教内马尔这样的顶级球员,塞蒂恩也会感到骄傲。”塞蒂恩最近被问到内马尔时曾表示,自己当然喜欢看到内马尔在自己队中,这样他就可以每天欣赏到他那样的球员。

但如果内马尔回归,是否就堵住了年轻球员的晋升通道?例如17岁的安苏·法蒂。阿比达尔说:“所以要计划好不是容易的事,我们想拥有最好的球员,但在年轻球员的发展上不能犯错。法蒂升入一队以来做出了很多贡献,也展现了他的天赋,还要考虑的一点是,他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我认为球员100%想留在巴萨,留在一队,他有目标留在这里很多年。”

为了签下格列兹曼,巴萨去夏把队史最贵引援库蒂尼奥租借给了巴萨,媒体报道拜仁可以选择在今夏以1.2亿欧元买断,但鉴于巴西人表现一般,巴萨愿意折价至8000万欧元。阿比达尔回应说:“据我们得到的信息,拜仁对库蒂尼奥很满意,库蒂尼奥在那里也很开心。他们可以选择买断,这是真的,但我们要完美地权衡好队内现有和外租的球员,到时候我们再看。”

夏窗的清洗对象拉基蒂奇指责俱乐部对他缺乏尊重,并最终留在了队内。阿比达尔说:“我不知道他说的尊重是指什么。对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上场时间。在巴尔韦德任内,他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现在我们换了教练。这是主教练的责任,毕竟我无权管控球员的上场时间。我们(对球员)很尊重,因为我们没有和任何俱乐部谈过,而且似乎他也是一样。他说过他打算离开,但最终留了下来,如果他那样做了,那多多少少他是感到满意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