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我的去留不会影响曼城的引援工作

达耶02-09 1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瓜迪奥拉与曼城的合同2021年到期,但在本赛季英超卫冕无望,欧冠很难指望,连年砸钱引援球队实力却不升反降的情况下,不少媒体都开始为瓜帅敲响“丧钟”,有关瓜迪奥拉续约的话题也被外界反复提起。

但无论如何,瓜迪奥拉表示,自己的去留不会影响俱乐部的引援工作,“球员们加盟不仅仅因为我在这里,之前有球员拒绝我们,我不也在这里。我认为这家俱乐部已经足够好,能吸引到和我们踢球方式一样的球员。他们会为了金钱,或者单纯想为曼城踢球而加盟,我想对球员来说曼城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被问到是否开始已经着手夏窗的引援工作时,瓜帅说道:“我已经有想法了,但赛季还在进行着,我还没准备好思考这个问题。我们是得做点什么,大卫·席尔瓦要走了,我们在其他位置也需要加强。我不知道会来多少人,要花多少钱,毕竟如今在转会市场买人不容易,何况还有两三个月。”

“到时候还会发生很多变数。看看上赛季的孔帕尼,大半个赛季他都因伤很难踢上比赛,然而最后几个月他复出踢出了世界最佳后卫的表现,所以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还有很多东西可以争夺,虽然联赛已经渐行渐远。几周后我们就要打(联赛杯)决赛,还有足总杯,我们要争亚,锁定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以及对皇马的两场重要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