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记三分队史新高 142分轰烂快艇!狼队换血后醒了

孔德昕02-09 1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142比115,森林狼主场轰烂快艇,终结了自己的13连败。

不用怀疑自己的眼睛,这个比分确实没有写反。在这个莱昂纳德、乔治、路威和哈雷尔全部出战的夜晚,快艇被森林狼打得找不到北了。从一节比赛开始,主队就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气势和手感,他们单节轰下40分,拉开了一场屠杀的序幕。

全场比赛森林狼予取予求,唐斯轻描淡写收获22+13+9准三双,新援马利克·比斯利射中7记三分独得23分10篮板,被顶上首发控卫的麦克劳林更是令人眼前一亮,他15投11中得到24分11助攻的两双数据,而且没有出现哪怕一次失误。森林狼全队7人得分上双,以高达59%的命中率射中26记三分球——这也创造了队史单场三分命中纪录,距离NBA纪录只差1球。

从各个角度来看,这都是森林狼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这是他们在交易截止日完成大换血后的第一场比赛,球队新援丹吉洛·拉塞尔甚至还没有登场,但狼队已经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面貌。场边观战的拉塞尔也不停地露出惊讶的表情,现在他应该对自己接下来的旅程更有信心了。

“我们想要改变这支球队之前的形象。”唐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这位核心此前出战的17场比赛里,森林狼全都输了球,唐斯也成为了本赛季个人连败场次最多的球员。此前他曾公开表达过自己的沮丧,提到自己再也不想输球了。

对于唐斯个人而言,今晚的胜利也相当重要。球队一番运作之后的客观实力且不论,起码这支新队伍在态度和决心方面来到了全新的层次。再加上他本人的好友拉塞尔到来,无论是场下还是场上,这位年轻中锋都有了露出笑容的理由。

一场比赛当然说明不了太多问题,但对于此前状态跌入谷底又完成大交易的森林狼而言,用这样一场酣畅的胜利踏上新征程总归是好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