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媒体调侃疫情 张玉宁回击:那不是数字那是人!

​黄何02-09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荷兰一家名为Radio10的电台发表一系列关于新冠病毒疫情的言论并进行调侃。对此,曾经在荷甲联赛效力过的中国球员张玉宁,第一时间予以回击。

球迷都知道,张玉宁职业生涯在荷甲效力过一段时间,并且在联赛中有过非常不错的表现。他在代表荷甲维特斯队出战时上演过梅开二度的好戏。随后张玉宁开始迎来职业生涯第一个巅峰,被国青、国奥、国足相继招入进队。

张玉宁作为曾经在荷甲效力,并且迎来过巅峰的球员,能在第一时间回击荷兰媒体对中国疫情的极端言论,体现出他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赤子之心。如今正处于特殊时期,全国上下共渡难关。面对外媒对中国疫情的不妥言论,张玉宁自然不能接受并作出回击。

对于荷媒主持人发表的“没得治就得安乐死”的言论。张玉宁在社交媒体中配图驳斥道:“那些不是数字,他们是人,就像你我一样!”张玉宁这番话让很多球迷都感受到了正能量,纷纷为这位国安锋霸点赞。

这家荷兰媒体还呼吁大家不要吃中餐,一旦吃了就会染病,见到中国人要戴口罩。在这家媒体的眼中,那些因为疾病去世的中国人只不过是一堆数字,他们肆意调侃却没有一点羞愧。

为国奋战他可以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哪怕是在网上看到不善的言论也会揭竿而起。张玉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爱国。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