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电台调侃疫情后致歉 称已将相关节目删除

夏天02-09 2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荷兰Radio10电台在一档节目中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进行调侃。随后,北京中赫国安前锋张玉宁也对这个言论进行了批评。目前,Radio10已经就此事进行了道歉。

该节目主持人Lex Gaarthuis称:“这个病毒不会休息,不要让它在我们的国家爆发。都怪那些臭中国人,死了一百多,完全失控了。‘冠’本身是个好喝的啤酒牌子,现在却让我好紧张。疑似感染就要被隔离,没得治就得安乐死。不能吃炒饭,以后也不行,只要你不吃中餐就不用害怕。别犯傻,一秒就能被感染,不要摘掉你的口罩。”

之后,张玉宁在社交平台配图怒斥道,“那些不是数字,他们是人,就像你我一样!”
不过,目前Radio10已经就此事进行了道歉。Radio10声明称:“我们播出的节目本为讽刺时事,该事件与冠状病毒有关。但讽刺性的玩笑让许多人感到非常痛苦。Radio10以及Lex Gaarthuis对此表示遗憾和歉意,现在已经从所有频道中删除了有问题的节目。”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