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米兰德比进球大战,下半场国米气吞万里如虎

威雷02-10 07:55 体坛+原创

【意甲】国米大逆转4比2胜

德弗赖9米外顶进远角

意甲第23轮,国际米兰主场4比2逆转AC米兰。恰尔汉奥卢开场中柱,雷比奇拔得头筹,伊布传射。下半场,布罗佐维奇、贝西诺、德弗赖、卢卡库各下一城上演大逆转,埃里克森与伊布中框。

【数说】

【1】国际米兰2013年3月3日(客场3比2胜卡塔尼亚)以来首次意甲落后2+逆转取胜。

【2】国际米兰第2次意甲德比落后2+球逆转取胜,上次是1949年11月6比5。

【4】国际米兰1983年以来首次意甲对AC米兰4连胜。

【4】雷比奇近4场意甲4球。

【5】伊布代表AC米兰4场意甲米兰德比参与5球(4球1助)。

【6】意甲实行3分制以来代表国米前2场意甲米兰德比均有进球的外籍球员:德约卡夫、罗纳尔多、西蒙尼、伊布、米利托、卢卡库。

【38-129】伊布成为意甲米兰德比最年长的进球者(38岁129天)。

【西甲】巴萨3比2逆转贝蒂斯

北京时间2月10日,西甲第23轮的一场较量,巴萨客场对阵贝蒂斯,开场第6分钟,卡纳莱斯点球破门,贝蒂斯主场领先,3分钟后,梅西助攻弗兰基·德容扳平比分,第26分钟,费基尔破门帮助贝蒂斯再度超出比分,上半场结束前,布斯克茨接到梅西的助攻将比分扳成2比2平,易边再战第72分钟,梅西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朗格莱头球破门反超比分,随后的比赛,费基尔和朗格莱先后吃到红牌,最终巴萨客场3比2取胜

复仇老对手!中国女篮大胜韩国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女篮在奥预赛第三场比赛之中以100比60大胜韩国。除却开局阶段稍稍有些慢热之外,中国女篮此役的发挥堪称完美。从第一节后半段开始,中国女篮就掌握着场上的绝对主动。在内线,韩旭和李月汝让对手非常吃不消,锋线位置上李梦更是无所不能,屡屡砍分。外线几位投手同样有着不俗的发挥,比分被一点点的拉开。第四节,韩国队甚至都有些放弃比赛的念头。但是,中国女篮这边依旧保持着不俗的竞技状态,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西甲】 皇马4比1逆转奥萨苏纳

约维奇12米外左脚凌空破门

西甲第23轮,皇马客场4比1逆转奥萨苏纳。乌奈·加西亚首开纪录,伊斯科与拉莫斯连下两城反超。终场前,替补出场的卢卡斯·巴斯克斯与约维奇破门。

【数说】

【14】皇马创下本队西甲赛季前23轮失球最少纪录(14球),前纪录为1964-65赛季和1971-73赛季失15球。

【14】皇马连续14轮西甲不败(10胜4平)。

【17】拉莫斯是唯一近17个西甲赛季均有进球的球员(2004-2020)。

【19】本赛季西甲参与进球排行榜:梅西14球8助;本泽马13球6助(是役+1助);苏亚雷斯11球6助。

【德甲】拜仁0比0莱比锡

北京时间2月10日,德甲第21轮的一场较量,拜仁主场面对莱比锡,上半场比赛,莱万错失破门良机,易边再战,萨比策同样错失进球机会,此后,维尔纳和格雷茨卡相继错失单打,最终两队0比0握手言和,次过后,拜仁积43分继续排在联赛榜首,莱比锡以1分之差位居次席。

张玉宁:那是活生生的人,不是数字!

近日,荷兰媒体radio10电台在节目中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表辱华言论,对此张玉宁在社媒上予以抨击:那是活生生的人,不是数字!

【西甲】西班牙人1比0获主场首胜

北京时间2月9日19时,西甲联赛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马洛卡,武磊替补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下半场德托马斯打进唯一进球,他加盟西班牙人连续5场比赛取得进球,创造队史纪录。西班牙人最终1比0击败马洛卡,获得本赛季主场首胜,赢得了关键的保级大战胜利。

尴尬!西班牙人4胜都与武磊无关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武磊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他已经连续7场比赛替补出场,其中3次直接在板凳席上观看了全场比赛,最近7场联赛出场时间更是只有55分钟。对武磊更不利的是,他的竞争对手、冬窗头顶西班牙人队史最贵新援的德托马斯连续5场比赛(4场西甲、1场国王杯)取得进球,成为西班牙人历史第一人,如此惊人的状态将武磊更是牢牢压制在替补席上。

谢菲联成英超18年输球最少升班马

本赛季英超25轮战罢,升班马谢菲联目前只输掉7场比赛,是英超18年来同期输球最少的升班马。目前他们9胜9平7负积36分排名英超第六,此前他们曾分别输给南安普敦、莱斯特城、纽卡斯尔、利物浦2次和曼城2次。

克里斯特尔斯提前复出 将战迪拜赛

2月9日,比利时网坛名宿克里斯特尔斯宣布接受WTA顶级赛迪拜赛外卡,提前复出。去年9月,克里斯特尔斯宣布将在2020年重回赛场,随后她因膝伤暂缓复出计划,并将回归首站定在了今年3月的蒙特雷站。迪拜赛将于2月17日开打,哈勒普、卡·普利斯科娃、安德莱斯库以及新科澳网冠军肯宁都将参赛。

沃克拈花惹草,搞大模特肚子

据《太阳报》报道,模特劳琳·古德曼声称自己怀上了曼城边卫沃克的孩子,孩子将在四月出生,她将这个孩子称为“奇迹宝宝”,因为此前她被医生告知无法怀孕。而沃克与现女友安妮已经育有三个孩子。

巴萨找苏亚雷斯顶替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重伤,冬窗关闭后登贝莱也接着重伤,巴萨在锋线上出现人员短缺。根据西甲规定,巴萨可以在这种特别情况下做出必要的引援补充。而据西班牙电台记者的爆料,巴萨本周寻求从西乙球队萨拉戈萨签下哥伦比亚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来填补路易斯·苏亚雷斯的位置。哥伦比亚的苏亚雷斯今年22岁,本赛季西乙出场25次打进14球。球员团队透露,巴萨的确接触了他们,但问题是苏亚雷斯目前是从沃特福德租借到萨拉戈萨,且后者正为冲甲奋战,转会难度很大。

杜兰特:离开雷霆是因为帮手不行

最近接受采访时,杜兰特再次聊到了自己离开雷霆的决定,他说:“在雷霆的时候,我身边有很多很有运动天赋的队友,但并没有很有很有技术特点的球员,比如没有太多的投手或者是运球出色的。当时我觉得:‘我需要改变。’这种想法甚至在赛季开始前就出现了。我是队里唯一能投三分、投跳投并且连续做到这些的球员,这一点让我感到厌倦。”

【国际足球】

都体:尤文计划出售拉姆塞

马西卡:相信中国会尽快攻破难关

多特官宣布兰特脚踝韧带撕裂

巴萨冬窗试图重新签下伊涅斯塔

队报:卡瓦尼冬窗拒绝了巴萨报价

西班牙人主场标语为武汉加油

曝巴甲球队欲租借永昌外援莫雷罗

C罗年薪是维罗纳全队的三倍

帕拉蒂奇:已与迪巴拉开始续约谈判

担忧库尔扎瓦离队,大巴黎关注罗斯

因疫情被隔离 伊哈洛无法随队拉练

【国内足球】

梅州客家外援拉扎尔·阿西奇加盟K2球队

国安兵发泰国备战亚冠首战

【篮球】

阿特金森:更考虑钱德勒的防守能力

科尔:维金斯的速度会发挥作用

会和尼克斯买断吗?艾灵顿:在考虑

布克:艾顿始终被忽视

卢比奥:我们之前10-15场很草率

骑士汤普森:得到庄神像打劫

生涯800三分,希尔德速度历史第一

詹姆斯三分命中数上升到历史第15

唐斯收获11月份以来首场胜利

霍勒迪:鹈鹕的未来非常有希望

22年前的今天,科比成最年轻全明星

猛龙14连胜追平加拿大体育纪录

23年前的今天,科比扣篮大赛夺冠

【综合】

暖心!国乒为武汉医护人员送元宵

国羽及中国香港队确认退出亚团赛

羽生结弦首夺四大洲锦标赛冠军

联合会杯小威爆冷负塞瓦斯托娃

东京马拉松:顺延中国跑者名额

施廷懋连续5年获国际泳联女子最佳

佩蒂特:梅西去英超可能无法适应,他只剩一两年的巅峰了

近日,曾在英超效力多年的法国名宿佩蒂特在接受采访中谈及了巴萨球星梅西有可能登陆英超的相关话题。佩蒂特认为梅西不是像“怪兽”C罗那样的机器,如果加盟英超他有可能无法适应,难以在英超产生很大的影响:“梅西不是C罗,他们不是同样的机器。C罗是个怪物,但是32岁的梅西只有一两年的巅峰时期了。即使还在巴萨和伟大的球员并肩作战,他也拥有不了同样的速度和运球能力,我相信他知道自己离那个时候并不远了。”

@三国无双_nihg:看看能否开启一个新的话题:梅西还能火几年

@9527号梅吹:巅峰1—2年?梅西火不过三年了是吗?

@严总老司机:阿圭罗,席尔瓦,佩德罗等从西甲转会英超的小快灵球员表示不服

@水中缺氧0089OEF:别问,问就是三年! 

@面朝屏幕,死磕键盘:火三年警告…

身材火爆,国米球星劳塔罗的模特女友

今日(2月10日)

07:00 NBA常规赛 公牛  -   76人

07:00 NBA常规赛 尼克斯  -   老鹰

07:00 NBA常规赛 灰熊  -   奇才

08:30 NBA常规赛 快船  -   骑士

10:00 NBA常规赛 热火  -   开拓者

13:30 女足奥预赛 中国台北女足  -   中国女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