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获连胜就主场输弱旅 那不勒斯想进欧冠可别上头

宁穆02-10 0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原本以为那不勒斯带着三连胜的气势回到主场后,可以拿下升班马莱切完成本赛季第一次四连胜,同时也为自己冲击下赛季欧冠资格打下基础,但加图索的球队面对着一支效率更高,态度更坚决的莱切,主场2比3不敌对手,遭遇当头一棒。

原本以为借着胜势,那不勒斯可以在和莱切的比赛中证明自己,加图索的球队很希望可以在意大利杯半决赛面对国际米兰之前拿到一波四连胜,正式宣告开始冲击下赛季欧冠资格。本场比赛之前虽然那不勒斯仅仅拿到30分,但实际上距离联赛第四的亚特兰大也只有12分的差距,若能取胜追到个位数的差距,在还有15轮联赛的局面之下并不是没有可能实现目标,但这支球队显然在三连胜之后开始变得大意。

从比赛的上半场的表现来看,似乎那不勒斯取得领先并战胜对手只是时间问题,因为从一开始他们就占据了场上绝对主动,但遗憾的是,这支球队并没有能够表现出此前三连胜时的那种最后一脚处理球的准确性,不断的浪费和挥霍机会之下很可能意味着自己将会遭遇恶果。整个上半场那不勒斯至少有5次绝佳的进球机会,但却没有转化为一个进球,反而是最近状态不错的法尔科从左路发起进攻,造成奥斯皮纳的脱手,给了刚刚度过30岁生日的拉帕杜拉迟到的生日礼物。

下半场加图索尝试变阵4231改变场上的局面,虽然这样的变招很快取得了效果:最近状态不错的米利克也取得了进球扳平比分,但在扳平比分之后,那不勒斯却还是有些托大,当复出的库利巴利都压上到了中场并尝试过人之时你就能明白,这支球队有些太过于自信了,这样的自信让他们忽略了对手两名球员萨波纳拉以及法尔科的防守,也恰恰就是他们的进攻组织成就了随后拉帕杜拉的梅开二度。原本以为库利巴利回归之后球队的防守会更上一个台阶,但显然有些日子没有踢比赛的库里巴利并没有有效起到最后一道屏障的作用,丢掉3球也是那不勒斯自意甲第18轮输给国际米兰之后又一次单场丢掉3球,而莱切上一次在这里赢球还要追溯到何时?遥远的1997-1998赛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