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助攻戴帽德容破门 巴萨3比2逆转贝蒂斯

李辉02-10 06: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10日,西甲第23轮的一场较量,巴萨客场对阵贝蒂斯,开场第6分钟,卡纳莱斯点球破门,贝蒂斯主场领先,3分钟后,梅西助攻弗兰基·德容扳平比分,第26分钟,费基尔破门帮助贝蒂斯再度超出比分,上半场结束前,布斯克茨接到梅西的助攻将比分扳成2比2平,易边再战第72分钟,梅西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朗格莱头球破门反超比分,随后的比赛,费基尔和朗格莱先后吃到红牌,最终巴萨客场3比2取胜。

西甲第23轮

贝蒂斯2-3巴萨

6’卡纳莱斯、26’费基尔/9’德容、45+3’布斯克茨、72’朗格莱

6’费基尔禁区内射门被朗格莱用手挡出,裁判判罚点球,卡纳莱斯主罚命中。巴萨0-1

9’梅西前场送出过顶传球,德容胸部停球后劲射破门。巴萨1-1

26’贝蒂斯前场打出反击,费基尔得球突至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破门。巴萨1-2

45+3’梅西开出前场定位球,布斯克茨停球后扫射破门。巴萨2-2

72’梅西前场开出任意球,朗格莱头球破门。巴萨3-2

76’费基尔踢倒朗格莱吃到黄牌,因为对裁判不满他再次吃到黄牌被罚下。

79’朗格莱背后踢倒华金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皇家贝蒂斯出场阵容:1-罗布莱斯,22-埃莫森,5-巴尔特拉,23-曼迪,15-阿莱士-莫雷诺,14-威廉-卡瓦略(69分钟,17-华金),21-吉多-罗德里格斯(85分钟,11-特略),8-费基尔,24-阿莱尼亚,10-卡纳莱斯,9-伊格莱西亚斯(60分钟,16-莫隆)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1-特尔施特根,24-菲尔波(56分钟,18-阿尔巴),23-乌姆蒂蒂,15-朗格莱,2-塞梅多,5-布斯克茨,21-弗兰基-德容,22-比达尔(56分钟,8-阿图尔),17-格列兹曼(88分钟,4-拉基蒂奇),20-罗贝托,10-梅西

【数说】

【10】梅西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第10位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球员。

【1】自2016年12月对阵莱万特后,梅西首度在联赛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2】梅西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第2位进球和助攻都上双的球员,另一位是桑乔。

【1】费基尔成为21世纪贝蒂斯首位在两回合和巴萨的比赛中都有进球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