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蒂恩:我们2次落后从没有放弃

梁宏业02-10 07:5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战胜自己的老东家贝蒂斯后,塞蒂恩出任巴萨主帅后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客场胜利,而且是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巴萨两度扳平并最终反超。塞蒂恩对球队不放弃的态度表示非常满意。

对于客场拿到的3分,塞蒂恩说道:“在客场获胜拿到3分,这是一个我们很久以来都缺乏的成绩。我们周中在毕尔巴鄂踢得不错,不应该被淘汰,现在我们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场地拿到了3分。这会给我们力量和动力向我们继续向前。我对球队的态度非常满意,球员们从来没有放弃过。”

对于比赛,塞蒂恩认为突破贝蒂斯的前场紧逼是比赛的关键,“上半场比赛,对手对我们紧逼地很紧,这让我们难以进入比赛。但随后换成我们紧逼对手。费基尔的确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随后我们迎来了我们的时刻,我认为我们在下半场获得了控制。当有球队对你进行前场紧逼时,只要你能把球出到前场就会给对手造成伤害。就比如1比1扳平的进球,这是一个我们反复训练过多次的配合。”

对于球队的精神状态,塞蒂恩非常满意,“在对毕尔巴鄂的比赛后,我们应该给这场胜利高评价。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有水平的球队,我们必须要扳平2次才能反超,我们有信念,并且在下半时取得控制。球员们在任何时候都没有放弃,球队一直坚持到了最后。我们一直在坚持我们的计划,这是配得上高评价的,当我们踢得更好的时候,对手打进了第二个进球,但我们有信念,并在上半场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

贝蒂斯主帅鲁比则在赛后表示对裁判的不满,“塞尔吉·罗伯托对阿莱尼亚的犯规怎么可能不是黄牌?谁能告诉我这件事。最让我不满的倒不是裁判,而是我们在防守定位球时丢了2球,这是我们需要通过不断训练提高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