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已适应前锋最难联赛 德弗赖:永记德比进球

常山02-10 08: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米兰德比补时进球锁定胜局后,卢卡库脱下球衣挂在角旗杆上霸气庆祝,他在赛后说:“每个人都说这是国际米兰的心态,我们拒绝放弃,我们渴望胜利。

“下半场非常精彩。我认为我们上半场给了他们太多空间,米兰上半场的表现值得祝贺。我们在中场休息后的强度截然不同,最终我们当之无愧。我总是说,我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球队工作。我来这里是为了赢球,我们今晚赢了,我非常高兴。现在我们为下一场做准备。

“这一切都要感谢我的队友、教练和他的团队。当我来到意大利时,我知道这是前锋进球最难的联赛,但他们真的帮助我适应了。“

德弗赖头球反超比分,他回想进球还有点不敢相信,“后来我意识到球已经进了!我看到球来了,当我转身时,我看到球进了网,这是种难以置信的感觉。上赛季德比我也进球了,这些都是你永远铭记的时刻。

“我们对下半场表现出的个性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上半场发挥不佳,AC米兰理应领先,我们失去了自我。然而,我们在中场休息后开始拼出来,立刻进了2球,你可以看到我们的心态已经改变了。

“我们遇到了困难,但我们不仅在足球上证明了自己的力量,而且在个性上也证明了自己的力量。这些球员都很有天赋,但像这样的比赛需要一些其他的东西:决心,饥饿感,性格,我们证明了我们也具备这些要素。“

德弗赖称赞了传射且中柱的伊布,“他在职业生涯中已经证明了自己,我们知道他会是强硬对手,我们非常尊重他。他的身体很强壮,空中技术很好,但问题是我们不够稳固,AC米兰把球员放在了两条线之间。“

国际米兰积分已追平尤文,下轮将客场挑战落后1分的拉齐奥,德弗赖说:“这是三强的角逐,三支球队的状态都很好。这是每个人都想玩的游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