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城数人1月底参赛感染肺炎 官方回应:1人阳性

泰坦02-10 13:22 体坛+原创

2月10日中午,人民网微博发布信息称,“紧急扩散!446人到蚌埠参加全国青少年足球赛,杭州一足球队数人感染”。不过10日下午,绿城官方表示,全队仅有1人阳性。

时间线显示,这次比赛正是1月16日至20日在安徽蚌埠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其实在2月9日,上海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郑锦曾经通报了一起因参加社交活动引起的聚集性疫情案例。男子自驾前往蚌埠看球并聚餐,不仅自己确诊为新冠肺炎,还导致其妻在内的5人患病。而此事正是和这次比赛有关。

10日上午,蚌埠官方发布信息称,1月16日至20日,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我市举行,先后有浙江、江苏、安徽30支代表队446人参赛。浙江杭州绿城足球代表队数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其中湖北籍队员武某亲属(期间来蚌观赛)确诊感染。球赛相关人员先后在万达广场、南山豪生大酒店、提香格调酒店、宝龙肯德基、提香格调酒店旁开心小餐馆活动或就餐。目前,我市运动员、裁判员健康未见异常。而人民网发布的信息,正是源自蚌埠官方的通报。

不过10日下午,绿城足校官方做出回应称,经过严格的排查全队仅有1人阳性,其余师生身体一切正常。而浙江绿城官方称,绿城俱乐部自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严控死守,现阶段一队正在土耳其拉练,所有梯队教练队员都在家进行个人训练,全体球员、教练及俱乐部工作人员每日自测体温并上报,目前所有人一切安好。我们会继续严格做好防疫工作,杜绝任何风险,感谢各界的关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