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印度浦那250赛 维塞利破5年冠军荒获职业第2冠

Max02-10 2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据ATP消息,北京时间2月9日,2020年ATP印度浦那250赛展开决赛较量,捷克左手将维塞利以7比6(2)、5比7和6比3击败白俄罗斯人格拉西莫夫,打破了自2015年奥克兰赛以来的五年冠军荒,夺得生涯第二冠。

排名107位的维塞利在本周的晋级之路颇为坎坷,他在八强赛化解两个赛点险胜伊瓦什卡,又在半决赛挽救了四个赛点,以6比7(8)、7比6(3)和7比6(7)险胜立陶宛一哥比兰基斯。

决赛面对首次杀入巡回赛男单决赛的格拉西莫夫,维塞利轰出26ace取胜。男双冠军归属印尼/瑞典组合朗凯特/约兰松,这均是两人第一个巡回赛男双冠军。朗凯特还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夺得巡回赛冠军的印度尼西亚选手。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