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汉达”伤情复杂 国际米兰要签失业前国脚?

彭雷02-10 2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米兰德比中,国际米兰虽然4比2击败AC米兰,但对方全场就两脚射正全进了,还有两个立柱球,替补门将帕代利也没有什么表现。总的来看,在汉达诺维奇受伤的情况下,帕代利实力确实有限,这对国际米兰下半赛季冲击联赛冠军以及杯赛前进都会有比较大的影响。而且根据最新消息,原本在德比就准备带护具、咬牙上场的汉达诺维奇手指情况并不明朗,甚至可能长时间休战。

在这种情况下,坚信帕代利一个人肯定是冒险的。于是国际米兰准备签下一名备用门将,无论是打主力还是打替补,至少要有个可信之人。当然,转会窗已经关闭,国际米兰只能从失业的球员中选拔,前国脚维维亚诺进入了国际米兰视野。据悉,维维亚诺将在周一接受体检,如果合适将正式签约,否则将继续寻找。

维维亚诺上一任东家还是里斯本竞技,他也是去年9月和里斯本竞技解约后失业在家的。2018年,米哈伊洛维奇上任里斯本竞技,想带着当初桑普的手下维维亚诺一起去,结果米哈赛季还没开始就被解雇,维维亚诺成了尴尬的角色,一场都没有在葡超上场。去年冬天,维维亚诺被租借给斯帕尔打了半个赛季帮斯帕尔成功保级,重返里斯本后再无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意大利前国门以前还加盟过国际米兰,但并没有出场,因为国际米兰压根就没想买……2009年,国际米兰曾用350万买下维维亚诺一半的所有权,另一半被布雷西亚卖给了博洛尼亚。2011年夏窗,当时意甲还有共有制度,当时有个环节是竞标,共有权双方出价谁高谁买断。效力在博洛尼亚的维维亚诺本来是要被博洛尼亚买断的,预估价470万欧元。在信封里应该写着“470万欧元”的价格(实际再支付235万给国际米兰),但时任体育经理佩德雷利犯了错误,以为只用写“235万”就可以了。而另一个信封里,国际米兰按照双方默契的操作写了个420万,以为肯定要低于博洛尼亚的470万,结果对方犯错,自己买断。到了队里,根本上不了场,养了维维亚诺一年才卖给了巴勒莫。

总之,昔日的缘分,今日再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