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从CCTV5到CCTV1的俱乐部,为国米点赞!

耿鹏飞02-10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米兰德比登新闻联播,国米为武汉加油!

10日晚,央视《新闻联播》为国际米兰在4比2逆转取胜AC米兰一战中全情为武汉加油点赞。《新闻联播》提到,本场比赛国际米兰球员身穿的球衣,配有特制版袖标设计图样,上书“中国加油”的汉字。此外,国际米兰球队替补席附近的装饰图版、场边LED广告牌和球场大屏幕,俱乐部都用中文打出了“武汉加油”,以及“Today and always.Together as a team(终始不渝,团结如一)”的英文口号。

@嘎玛A:从CCTV5到CCTV1的俱乐部。

@内拉独行侠:张主席的爸爸牛逼,为苏宁这波操作点赞。

@安静的朋克:这家俱乐部境界不是一般的高。

@水里游的咸鱼:老泪纵横,太有牌面了。

@斧钺钩叉:虽然我是米兰球迷,但是作为一个中国人,还是要为小张老板点个赞。

@DamonCorp:厉害了!以后国家多多给予小国际支持。

@趙小米rainbow:这广告的宣传力度无敌了,圈粉无数。

@孤星-Destiny:赶紧的,把赞助费都涨一涨。

@Maxime_et_Gray:爱国米也是爱国。

穆帅谈光头发型:当时我睡着了

穆里尼奥在采访中被问到他新的光头发型时说:“当时我在椅子上睡着了,醒来时发现真是太糟了,希望它们尽快长出来吧!”

@阿哲_pSfP齐玄宗:岂曰无发,与子同光。

@都很俊:理发师曼城球迷无疑~

@Instyle张赫:理发师心想这个人眼熟、好像是叫瓜迪奥拉,哦对是的没错足球教练,那给他理个球吧。

@Earvin-Z:你还说你心里没他?

@Jave黄:有点像阿米尔汗啊。

@一曲怀觞白忘机:让别的秃子看到慢慢长出的头发,这才是杀人诛心。

@天开始亮了:还是怀念刚出道一头卷发滑跪的你。

@撞飞可乐:呸,你就是喜欢瓜。

严师出高徒!许利民昨晚怒吼女篮球员

奥运女篮落选赛,中国女篮100比60大胜韩国的比赛中,已经拿到奥运会资格的中国女篮并无松懈,当韩国队第三节末段将分差缩小到24分之后,他将队员们叫下场,严肃的进行了批评,他对女篮球员吼到:“你们做好准备了吗?球赢了吗?胡来这是。你们有点儿出息,小农意识,富不了。”

@石叻志:李楠:那个你先别闹,别说话,我们先打个牛角战术。

@神龟窜出下水道:男篮教练:宝贝们,咱能不能少输点。

@全能皮皮虾:周琦哭晕在鸡蛋灌饼摊旁,我就是没好教练。

@景旷:然后~40分~许利明:舒服了。

@微信付款:这就是精气神!男篮男足男排,缺的就是这种精神。

@GP:三年前许指导刚接手的时候,青黄不接一点战斗力都没有,士气也很差,短短三年带出来一支作风顽强、英勇善战的队伍。

@宏才远志:此严厉苛刻教练不适合男篮,因为女篮没人耍大牌,男篮会有人耍大牌,而且耍大牌有人护着。

英媒:博格巴计划赛季结束离开曼联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博格巴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曼联,他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这意味着,曼联必须在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口对他的未来做出决定。博格巴并不缺少下家,此前皇马和尤文图斯都曾表示过对博格巴感兴趣。

@悠然无意:赶紧滚,喜欢了曼联二十五年了,从来没这么讨厌一个球员。

@天下无双:博格巴和特维斯,职业足球的耻辱!

@让风轻轻吹啊Au:一个球员搞得这么多自己家俱乐部球迷怼也是服了。

@fabulous0518:不想外看到这货的新闻了!

@chali11:博格巴表示,是为了爱才回曼联的 球迷遗憾,为何去年不滚。

@今朝只看梅罗:这绝对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一只小佩奇:弗格森还是有先见之明。

@柴郡花园主人:国际米兰:跃跃欲试,是不是又可以捡漏了。

@迷茫米兰:他不是计划赛季后离开曼联,他是已经计划很久了!

经纪人:贝尔本想去帮中国

皇马球星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表示:“威尔士人原本已经打算去中超踢球,他想要留下些东西,他想帮助中国足球提高,他有一个帮助中国足球变得更好的梦想。”但皇马高层最终令这一转会告吹。

@chqj613407:不用了吧,我们中国人高尔夫球还不需要贝尔来帮忙。

@南方雾雨:冲着钱去的吧,少来装救世主!

@永远的米兰1314:得了吧,中国不欢迎高尔夫球手来!

@lqzpxlz:沉浸五年,皇马最恶心的就是贝尔了。佛爷太宠干儿子了。

@天萱地转:自愿来拿300万年薪让中国足球变强?

@jiejieguian:跟刘国梁交流一下,他培养的女儿高尔夫技术一流。

@江洋大盜扶搖陳:贝尔听信了自己是上古神兽孙悟空转世的传说!

老将离队恒大节省4000多万

有分析认为,恒大早前外租冯潇霆、曾诚,且即将转出郜林,将为球队节省4000多万元的薪金支出。另外,球队还将进一步瘦身,加快球员转出步伐。

@三环路路北DDD:广州人高拉特在国家有难的情况下选择出境外逃。

@滬鼠饱:对比一下码头孔卡,离队还拿工资奖金,呵呵。

@嬡菿心岥誶:这不就是传说中的三赢吗?也说明了为什么恒大可。

@凤凰呈祥:郜林就是肉包子。

@YIDI17 :没啥好同情的,赚的钱早够他们吃一辈子了。

@南阳:这些人只要愿意总不会做走鬼。

@呵呵哈哈:换了谁也不可能花大钱养着一批没事干的老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