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被升班马击溃 杯赛力拼国米找回自信?

宁穆02-11 0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那不勒斯原本以为会带着一波四连胜,迎来和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然而,那不勒斯却在主场被升班马莱切击溃,最终2比3输球。

不过,那不勒斯还是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他们与球衣赞助商完成了续约。赞助虽谈妥,但成绩上那不勒斯需要进一步证明自己。输给莱切之后,那不勒斯仍积30分排名联赛第11位,理论上来说和欧冠区相比,他们距离降级区更近,只有11分,而欧冠区则距离他们有12分。今年的意甲呈现出了三足鼎立,其他球队都给人感觉差不多。那不勒斯若能完成一波几场连胜,就很可能就已经冲到了联赛前列,但若继续表现糟糕,也许降级区都可能等着他们。

不得不说,加图索上任之后,球队在精气神上确实有所改变,对阵拉齐奥、尤文图斯的比赛是最直接的证明。但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那不勒斯就已经开始有些态度不端正,到了和莱切的比赛一切就更加明显。即便占据优势,球队和过去相比也差了许多,后防脆弱,中场无序,锋线屡失良机。作为球队灵魂回归的库利巴利,是整场比赛球队表现最差的球员之一。但作为后防核心,意大利杯半决赛他还会首发。不过目前来看,洛博特卡、波利塔诺以及米利克的位置,都可能将会由埃尔马斯、卡列洪以及梅尔滕斯替代。门将位置,奥斯皮纳可能会继续把守球门。

加图索态度很明确,若不是球队自身给对手机会,结果也许就会不一样。此时迎来士气正旺的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并不是没有机会。伊布在德比战之后曾表示,“上半场的国际米兰,根本不配联赛第二的位置,争冠他们无望。”虽然这有气话的感觉在其中,但也必须要说,按照上半场的表现,那不勒斯确实有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