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丁俊晖胜傅家俊晋级 感谢台联为中国捐款

刘七七02-11 09: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2月10日,2020年威尔士公开赛在英国卡迪夫举行。中国“一哥”丁俊晖首轮4比2击败同胞傅家俊,结束了对阵后者的三连败也是近期连续两站“一轮游”,次轮他将静候邦德与沃尔顿之间的胜者。

丁俊晖曾是2012年的赛会冠军,去年在这里打进了第四轮。这次签表中他所在的1/8区共聚集了5位中国选手,经过一轮淘汰,已经只剩下丁俊晖和袁思俊两人。但丁俊晖近期的状态很难让人预言他是否有机会从这一区突围。进入2020年以来丁俊晖颇有些不顺,所参加的三站排名赛仅收获了一场胜利,而还连续三站比赛被同一名对手掀翻。

威尔士站首轮,丁俊晖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相遇。开场第一局傅家俊就打出单杆80,先下一城。第二局才得以上手的丁俊晖明显手感不热,大小失误不断,而傅家俊的状态也有一些起伏。零敲碎打之中丁俊晖在争彩阶段把握住机会,以56比42扳回一局。第三局丁俊晖的得分手感终于有了起色,也回敬了一杆80分,将大比分反超。之后他在第五局和第六局又分别打出单杆92和66,最终以4比2胜出,挺进第二轮。

赛前,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启动了为正遭受新型冠状病毒危害的中国群众捐款的项目,只要有球员在本届威尔士公开赛打出一杆破百,便会累积1000英镑的捐款。虽然在本场比赛中未能贡献破百,但丁俊晖本人已经为受灾的中国同胞捐出了10万元的善款。丁俊晖表示:“这样的捐款很有帮助,感谢所有为止努力的球员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我也希望可以尽自己所能地提供帮助。”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