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伤愈又受伤! 孙可训练中骨折 最长或缺阵半年

安晓君02-11 1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天津天海近来一直在昆明红塔足球基地训练,为新赛季做着准备,但在2月10日的一次训练中,球队中场孙可在一次对抗中意外受伤,被诊断为左腓骨下端骨折。

昨天球队训练结束前的一刻,孙可在分组对抗中被踩到了脚部,孙可倒地后表情痛苦。训练结束,队医第一时间带孙可前往当地医院进行了检查最终经过X光与CT检查,孙可被诊断为左腓骨下端骨折,至少需要两个月的恢复期,重回赛场的时间则要4-6个月。为了更好的恢复,有消息称孙可准备前往欧洲进行手术以及术后康复,而俱乐部也同意了这一请求。

过去的几个赛季里,孙可一直是饱受伤病困扰,过去2个赛季,孙可都是因伤没能跟随球队参加冬训。这一次,孙可原本希望全程参加到球队的冬训备战中,没想到却被突入而来的伤病打乱计划。

30岁的孙可在2019赛季就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上赛季他一共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18次,其中首发出场9次,贡献了2球1助攻的数据。今年1月初,孙可刚刚伤愈归队,当时他在采访时表示:“因为之前的伤病影响,所以说冬训的整个训练都是非常不系统,也是希望今年通过一个系统的训练,可以让自己的身体状况逐渐恢复得更好,也是希望可以在新赛季从一开始就可以跟随球队一直打到最后。”

天海上赛季为保级而战,如今孙可的受伤加剧了天津天海队的人员难题,接下来还是需要尽快补强阵容。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