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因疫情欲外租保持状态 有望赴美国踢球

黄何02-11 1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以色列媒体《theJC》报道,中超金靴扎哈维有意离开富力,他有望租借去到美职联球队迈阿密国际踢球。此前,扎哈维一度接近加盟热刺,但没有成行。如今,中超延期,扎哈维希望先租借去到其他地方保持状态。

这个转会窗口期,不少中超大牌外援已经离开,包括卡拉斯科、伊哈洛等都纷纷加盟豪门,卡拉斯科去了马竞,虽然是租借加盟,但马竞可以买断。因此,卡拉斯科回来可能性不大。伊哈洛则是租借加盟曼联,直到英超赛季结束。

随着中超铁定延期,因此扎哈维也想租借离开。目前,扎哈维在以色列国内训练,没有回到中国。现在,迈阿密国际和扎哈维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

当然,扎哈维租借去到美职联,也有一个障碍,那就是年薪。据悉,扎哈维的年薪每年高达537.8万英镑,那么,扎哈维如果去到美国踢球,迈阿密的球队能够承担扎哈维的全部薪水吗?现在,距离中超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段时间,扎哈维、富力和美职联球队有足够时间运作这笔转会。

虽然准备暂时离开中国保持状态,但扎哈维对本次中国疫情可谓大爱出手。此前,他个人为武汉捐助了3万套防护服、25万只口罩和100万副手套,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