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小贝是最时尚的人 我一直学他 但我没他帅

小中02-11 13:1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为了自己的28岁生日,内马尔生平第一次把头发染成玫瑰色。不过,生日过后,他剃了个光头。在Otro平台接受大卫·贝克汉姆采访,内马尔说,在发型上,他一直在学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是世界上最时髦的人之一,他得学习他,尽管他没贝克汉姆帅。

内马尔说:“我模仿过他的好几个发型。很多。我以他为镜鉴。我觉得大卫是世界上最时髦的人之一,因此我得模仿他。不是吗?我不像他那样帅,但我得模仿他。”

内马尔还说,有很多次,他因为自己的怪异发型和衣着受到外界批评,他得感谢贝克汉姆,因为贝克汉姆是位先驱者,是他打开了时尚的大门。

内马尔说:“我觉得,当一个人感觉良好时,他那样做就绝对谈不上糟糕。因此,我现在得感谢大卫,因为他是个先驱者,是他打开了时尚的大门,因为他是个非常时髦的人。”

在访谈中,贝克汉姆也说,每次他穿奇装异服,或者留个怪异发型时,他也怕招致外界批评,因此在球场上,他得努力踢得非常好,好把人们的嘴巴给堵上。

“万人迷”说:“如果在场上我踢得不好,他们会更猛烈地批评我。你得一直感觉良好,这是属于你自己的事情。我们得做我们自己,这是重要的一部分。我喜欢时尚,在这一点上,我们与众不同。现在比10年前好多了,但我觉得还存在这种成见。”

贝克汉姆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迈阿密国际队的老板之一。在节目,贝克汉姆让内马尔在一张白纸上签了字,让内马尔承诺10年后他会到贝克汉姆的球队踢球。

贝克汉姆说:“我们的工资不会太高,不过已经说定了?”内马尔回答道:“是我请求去他的球队踢球。我想去。我已经跟他说了。我说,有一天,我会去他那里踢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